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侠乂》消耗品使用详解

2020-06-12编辑:jackey

这是一篇关于武侠乂手游消耗品怎么用,恢复与特殊加成消耗品解析的文章。武侠乂手游消耗品有哪些?拾取装备与物品,长久消耗来对抗。小编带来物品用法,强化角色竞技输出!

首先是基础恢复型消耗品,也就是药品。药品分为六种,每种药都有不同的效果。

作为最基础的恢复药品,两者的特点是能快速完成读条进行少量回血,可以作为临时补偿血量或者在血不满但舍不得用大药的时候用最佳。并且解毒丸能缓解寒毒buff,纱布能缓解流血buff,在关键时刻也是能救你一命的。

此药为游戏中最重要的药品,使用之后能在一段时间内持续恢复生命值,在打架之前用上这两个药再打能在自己作战的同时持续恢复生命值,不用担心血越打越少啦。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药物不要重复使用,重复使用不会叠加药物时间,只会重置药物时间。两个药一起用大概能回复60%左右的生命值。

俗称大药,是居家旅行必备,不管是跑毒还是打药。等能快速打上大量生命值,大补丸能快速恢复40%生命值,华佗能快速恢复所有的生命值。

磨刀石作为游戏中特殊的存在,能大幅度提升武器的攻击力,磨过刀的武器和没磨过刀的武器完全不是一个伤害。

磨刀石分为三种,普通磨刀石、稀有磨刀石、陨铁磨刀石。切出想要磨刀的武器在手上,然后打开背包使用磨刀石,就能让你的武器在接下来的10次攻击伤害提升。

磨刀石的品质越好提升的伤害越高,普通和稀有磨刀石是全地图都会刷新,陨铁磨刀石只有宝箱和空投中产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