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S5赛季地图改动分析与点位推荐

2020-06-11编辑:jackey

《Apex英雄》游戏刚刚进入了人第五赛季,地图中也有一些改动需要玩家注意,此次地图中骷髅镇区域消失,让之前喜欢在这里开局的玩家们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下面请看玩家分享的《APEX英雄》S5赛季地图改动分析与点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标记图例

黄点:充电塔。

红圈:较为热门的跳点。

绿圈:垃圾点(可以搜但是尽量不要在这个地方打拉锯战或者持久战)。

蓝圈:一些野点的加强或者改动,走投无路可以去拿到一些不错的资源。

新赛季地图分析

首先我先说一下:对于骷髅镇的沉没,我觉得是重生对于做好地图平衡下定决心的一个极大的艰难决定,但是目前就我体验来看,沉的值。

为什么骷髅镇这么热门?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其他地区无法给玩家带来这样独特的打法体验:刚枪,绕房,斗智斗勇,别的地区没有这么多空间给你进行搜刮可以战斗,在骷髅镇你打不过好歹可以有很多个地方跑 运气好也能拿不少物资走人,骷髅镇实在是太大,就算是以前非常穷的物资设定,放这么大的面积也会积累出不少的物资。

但是就是因为这些问题,如果需要改到跟世界边缘一样的物资密度和高度,骷髅镇只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跳,而就算没有直接跳骷髅镇的人也会站在骷髅镇边缘虎视眈眈,等待最佳的入场时机。

其实S3的国会城也是一个问题:房子多,物资多,地区大,非常适合战斗,并且处于地图中心,避免恶战是不可能的。所以S4劈成俩,并且添加了诸如收割机,侦查营地这样的地区分担一些物资压力,但是毕竟世界边缘土地富饶,就算国会城再肥,别的点出来一样能一身不错的装备。

但是问题就是,老版本峡谷的设计显然并不合理,也做不到想世界边缘这样的物资均分,只有骷髅镇是最能玩家们对于物资与战斗需求,只有骷髅镇有如此远远高于其他地方的资源密度,而其他地方,要么就是一大块地方没几个房子,要么就是地图上总有一大块不明所以的大空地,什么东西都没有。这个问题在排位尤其严重,一旦无法在跳伞的落点站稳脚跟,很容易开始全图流浪,捡垃圾。野点不多,地图宽广,真正有价值的资源点不多。

就算峡谷资源密度达到了世界边缘的高度,也无法阻止玩家跳骷髅镇,大逃杀游戏的设计师肯定不想把一个地图设计成大家都跳一个点打CS的地图吧。所以沉骷髅镇我觉得是情理之中,也是无奈之举。

大家可以看地图的右上角,几乎全方位大概,无论是那片不止所以的森林,还是湿地,实验室,无线电塔台都进行了大改,大家打起来也会觉得选择更多了,玩家被更加均匀的分到整个地图的各个角落了,至少就我的感觉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改动。

地图点位分析

这里也有个充电塔我忘记标,其实就我感觉,电容器将会是新峡谷最刚的跳点,为什么呢?

大家可以看到,全图没多少充电塔,这里却连续有3座,这是非常重要的物资,一定程度上能提供额外的资源(奶妈)或者落地战中额外的火力(胖子密客)而且最重要的是,符合热门跳点的特征:大,房区多,有逃跑路线。

甚至还跟实验室接壤,你们甚至可以吧其当做破碎西方和破碎东方。这个点我觉得非常成功,而且这个点并不是圈开放而是东边有一面巨大的墙壁,将战斗控制在相当的范围内,这明显吸取了骷髅镇的教训。

接下来我想说一些垃圾点,就是那些绿圈,血淋淋的教训。

点名批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