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幻想大陆蓝将分析

2020-06-09编辑:jackey

三国志幻想大陆中秉承着无废将的理念,一些蓝卡的属性和技能与神卡也是相差无几的,如果搭配合理,蓝卡阵容依旧可以打败神将阵容,今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是哪些蓝卡是必备的强势工具人吧。

一、王异

她是是一个为团队带来增益的输出型武将,在魏国英雄较多的阵容里,提升的增益也就越大。大不是很推荐大家主养王异,因为强度不高,是作为工具人使用的,五星前拥有免伤光环,五星后提供爆伤光环,配合张郃效果超群。

二、甘宁

甘宁的搭配不像王异带有走国家队的性质,他提供三种不同阵营的武将才会有很好的加成效果,此外他的减怒效果也主要是克制一些突击武将,无双后基本也就是加强甘宁输出和降怒能力,因此也不需要过多投资。

三、蔡文姬

蔡文姬是群雄中最好的辅助武将,羁绊是三名辅助类武将就可以提供坦度加成,并且技能能提供回血的同时还有不俗增益效果,所以称他是顶级工具人也不为过,另外玩家七日目标可以免费把蔡文姬升到无双,还不需要培养就无双了,岂不美哉?

总结:这些羁绊不需要和指定的武将搭配,技能大多是给队友提供增益,且不需要投入太多资源,就能发挥出80%的能力的武将是作为工具人的特点,玩家可以适当加入这些武将让自己的C位更加强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