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乐迪斯科》第四关攻略

2020-05-12编辑:jackey

这篇攻略包含了游戏中与Evrart Claire谈话的部分。

Evrart Claire是公会的老大,他坐在一个海港的船载集装箱内。通向海港的大门被关闭了,但从楼梯可以上到一扇绿色的小门前,这是内部员工通道。

注意:第一次与Evrart见面的时候,玩家会受到健康和士气的打击,所以在进入海港前,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健康和士气值,或者身上带了足够多的药。

海港大门被锁上了,但是有三种进去和他对话的方式:

说服Measurehead放你进去;

从Cuno的小棚屋上方的密道跳过去;

偷走一个海港员工的ID卡来开门。

说服Measurehead放你进去。

如果选择Measurehead的帮助,就必须看完所有他的对话选项,然后才会出现选择。接着,玩家在思维密室中会获取一个叫做Advanced Race Theory的想法,装备这个想法,然后度过游戏中的时间,可以靠读书或是完成其他任务。

一旦思维成型,保持装备状态,然后回去找Measurehead.,告诉他你已经思考过了他说的话,然后他会问你你最后的想法是什么。不论你回答什么,他都会解锁绿门。

从Cuno的小棚屋上方的密道跳过去

从悬挂的尸体开始,直接朝东走,可以看到一个小棚子,上面还盖着木板。成功通过技能判定后,玩家可以推开木板发现一道门。

走进小棚屋后,通过梯子爬上屋顶,从那里沿着路走,一直到绿门上方的水泥屋顶。然后能看到一件夹克衫在附近的扶手上飘荡,和夹克互动,可以触发一次急中生智的判定,成功后会跳过它,进入通往海港的桥上人行道。

偷走一个海港员工的ID卡来开门。

首先从晚上开始,旅馆会播放慢摇迪斯科,会有舞厅球的灯光和放松的音乐。在这时,一个海港员工会在前门附近昏睡过去。玩家可以和他互动,如果通过技能判定,就能偷走他的ID卡。用这张卡可以开启通往海港的绿门。

和Evrart对话

不论玩家选择什么方式进入海港,都会在一条线性道路的尽头看到Evrart。第一次和他对话时,他会要求你坐在一个非常难受的椅子上,对健康造成伤害,他还会说几句打击玩家士气的话。不过在随后和他对话的时候,这些问题不会出现。

和Evrart的对话选项很多,从案件的细节到让他帮你找枪。注意,他是唯一能找到你的枪的人,所以必须要和他合作才能完成找枪的任务。

Evrart在同意帮你之前,会让你帮忙完成两条支线:打开公寓的门和拿到两个签名。如果按照他指示的方法,玩家会走上腐败路线,不过也有其他不腐败的处理方式,可以查看相关攻略页。

此外,还能让他帮忙把树上的尸体取下来,这样就不用找 Machinehead帮忙了。在整个调查过程中,玩家还需要回来找Evrart数次,不过在第一次之后,他就会给你一张ID卡,这样之后就能随意进出海港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