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乐迪斯科》加点推荐

2020-05-12编辑:jackey

极乐迪斯科》作为一款广受好评的独立游戏,之前因为游戏没有中文而导致很多玩家望而却步,但是最近推出了中文版让很多玩家入坑,下面带来由“鲤老四”分享的《极乐迪斯科》加点推荐与思维内阁打开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先说说我为啥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游戏,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太像我最喜欢玩的游戏辐射2了

苦于没有中文一直等到有中文第一时间购入开玩

因为玩辐射2喜欢对话流,所以智力重点点了智力,一开始不是很明白每个大属性代表的含义,经过两游玩,现在有了自己的理解,先发图

游民星空

简单说智力偏自省,精神偏交互,什么意思呢?就是游戏有大量的主义和历史,这些都是需要智力支撑的。你有了好的自省能力才能更好的发挥你的精神(与他人的交互),比如你要有逻辑,你要博学,甚至要看上去很酷,同时你要见微知著,才能梳理好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智力这一行出现最少的是故弄玄虚,可能我才第二天的缘故,不过我NPC所有对话点满,这个好像一次没见过,应该是被动检测?

第二行是精神也就是你和NPC交互的能力,注意是NPC,感知这个世界的能力在体格,因为是感官上的,也没错。因为我是对话流,所以主循循善诱。这一行因为我很早就点出来和权贵说话涨心气那个思维阁,所以精力用都用不掉。这一行里面有我认为这个游戏最重要的技能-争强好胜,众所周知,主角是个患失忆症的瘾君子(警察),想法神神叨叨,说话软弱无力,一点警察范没有,NPC都不尿主角。不过你把争强好胜点高了那就是另一个世界了,这个世界重回秩序,我即是法律喊的一点不虚,所有NPC都惧怕你的威慑,甚至你思维里的众神也颤颤发抖。目前我好像有一个还是两个思维阁的技能是它带来的。可谓受益良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