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人物搭配技能指南

2020-05-12编辑:jackey

圣剑传说3重制版人物搭配技能指南

1.杜兰

 

光光和光暗4转都有被动+攻防,光光防御更高有全体受伤转移给他,开荒有其他人做c位时可以考虑光光,没奶妈再考虑光暗。

暗暗和暗光绝对是物理一哥,区别在于暗暗重击卖血,暗光附魔加伤还有吸血剑可以莽,不过暗暗的大地喷出剑太憨了,原版到是很强,总结有主c可以考虑转光,暗系随意都是物理花板。

2.安洁拉

法系一姐,不过前期很弱属于丢光魔法就可以躺下的角色,光光和光暗总体差别不大,光暗多一个对王加成,光光多一个总体加成,个人偏向光光,开荒期回蓝也比光暗好一点,后期4阶都是主打圣光暴击流的,暗暗陨石卖血,有读条霸体比较爽,暗光一般不用,总结随便玩除了暗光都可以,就看你喜欢哪个外观。

3.霍克艾

光光有sp加成,暴击加成,伤害免疫魔法反弹,自己也有暴击爆伤加成,也有被动加属性,既可以辅助也可以做输出的比较全能当然输出没法和杜兰比,光暗丢陷阱4阶下南瓜炸弹也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因为本身加成少,伤害比较无奈,暗光唯一正真的全体攻击(其他人都是范围群攻)伤害还可以但是后期怪物都不弱火风水土,导致可加成被动太少也没有暴击爆伤加持只能作为一个伤害不错的debuff人员,暗暗同样的boss不吃即死也不吃异常伤害上不去,也无法发挥在原版中的作用,霍克艾算是重制版比较失败的角色暗暗,暗光基本没有发挥空间暗光忍术还有一定的辅助能力,暗暗只剩下帅气必杀了,总结还是玩光光辅助吧。

4.凯宾

原版强无敌,重置**的角色,平a连招不好控制,手也短,光光和暗暗都可以走必杀流但是光光加成太少还是暗暗靠谱,暗暗有爆伤,自己有暴击buff可以打一下,但还是被暗杜兰甩几条街。

光暗可以当个群奶,暗光攻击高还有吸血剑但是只有爆伤无暴击加成,总结也是个重置版**角色。

5.夏洛特

光暗,都可以出群加,光暗全体被动加成,光光魔法减半敌人,4阶都有全体被动加成,暗暗被动减益在夏洛特里最能打的转职,暗光单体全属性下降,总体光暗和暗暗可能被动加成好一点,暗光的全属性下降可以用道具代替,净化也可以用道具。

6.莉丝

个人开场剧情我是最想吐槽的,槽点太多都不好意思下嘴了,光暗主动增益全体被动增益,光光伤害更高只有单体主动增益+全体被动增益,4阶被动增益,暗暗(好看)全体弱化,暗光霸体读条+召唤(但是没啥加成输出也就看看)。

老老实实玩光系或者暗暗,输出位认准杜兰安洁拉两口子,其他都是辅助,重制版因为游戏模式的原因让原版有独特辅助能力的角色变得地位尴尬(霍克艾的暗系),凯宾因为技能特性和操作问题,导致不是那么好用。

开荒不太建议三女,第二次转职前很被动,建议带个光暗霍克艾,有一定的辅助,也有一定的输出,掉率up以及概率双倍掉落都是刷种子帮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