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星蝴蝶剑夜游神boss技能与打法攻略

2020-05-13编辑:jackey

夜游神boss技能与打法攻略

1、夜游神AI程度较高,可以随机切换使用包括枪、拳、剑、锤中的任意两种兵器和绝学,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牢记,不可轻敌。

2、夜游神擅长的是叶家功夫,有没有想到一个人呢,对,就是叶枫,两个之间相似度挺高。

3、夜游神到一定血量的时候,会触发一个斩杀终结技,明显特点就是他身上会出现紫色霸体,这时候千万要远离他,否则你可能被直接秒杀。

打法教学:

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是系统设定的AI,再厉害也肯定是有弱点给玩家攻破的,比如叶枫,他不是号称会所有剑的绝学吗,一样被玩家虐死。而且多人副本地牢围攻里面是有夜游神的,大家下次下本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他,并没有多强。

放松心态以后开始对战,一定要注意躲避他的技能,特别是前期开局的时候,能躲开就尽量躲,趁着他出招的间隙上去消耗他,但是千万不要贪刀,这一点大家多打几次就有心得。

再就是当血量到一定程度时候,夜游神会触发紫色霸体,基本看到这个东西你就有多远躲多远,这时候的他只要碰到你,基本就没了,切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