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梅花桩拼药技巧分享

2020-05-13编辑:jackey

绝地求生如何梅花桩拼药获胜?想必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吧,所以呢小编今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绝地求生梅花桩拼药技巧分享,需要的朋友还不快进来看看。

梅花桩拼药技巧分享

现在的《绝地求生》游戏中一共有9个阶段。

而当游戏处于最后一阶段时,蓝圈会向圈内收缩,最后收缩至一个点进行全图电网伤害。

而在最后的第九阶段中,蓝圈收缩的的最后会以一个梅花桩的形式进行标注,这也成为9阶段梅花桩。

在决赛圈梅花桩拼药是非常常见的,尤其是楼区决赛时,每个楼层的队伍不敢轻举妄动,最终变成了梅花桩拼药。

《绝地求生》游戏的网友们对于这个拼药问题也探讨出了一些办法:

在距离蓝圈收缩还有7-10s时开始使用止痛药或者能量饮料,保证能量满的状态。

提前蹭蓝圈。

但是现在,随着27轮《绝地求生》游戏的更新,急救包机制大改:

游侠网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绝地求生》游戏的梅花桩伤害

我们来看一下《绝地求生》游戏不同阶段的能量恢复速度及恢复量:

就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其实在不同地图中梅花桩伤害差异很大。

那么经过计算,在最新版本的《绝地求生》游戏中我们可以得到这样的结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