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猫和老鼠角色大解析 猫之篇

2020-04-29编辑:jackey

1.汤姆初始角色

定位:特攻

技能分析:同属于初始角色,技能上确实跟杰瑞有点差距。技能效果单调就是一直线的冲冲冲,完美的原型还原啊.....打中老鼠后会回复少量健康值,并获得短暂加速,决胜只在一瞬间反应得快否则就没多大用了

武器:不过汤姆的武器还是可以的,平底锅可以造成致盲效果,而手型枪可以及时抓住不远处的老鼠,联合作用成功率很高。

附件名称.jpg

2. 布奇首充角色

定位:爆发

技能分析:猫属性的是不是都喜欢一直线的猛冲捏.....不过他比汤姆皮实多了,不断跨越障碍的直线冲刺,而且自带回复效果跟免疫效果,算是汤姆2.0.擅长使用投掷道具能造成额外伤害。

武器:垃圾盖......敲打可以造成眩晕跟减速效果甚至可以大幅降低攻击力,噪音的妙用大多是这样。投掷垃圾盖可对鼠造成两段式伤害,可以触发免疫效果,适合喜欢中近程对战的友友。

附件名称.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