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暗月马戏团奖券怎么获得

2020-04-29编辑:玩好游戏
获得方法通过完成力量仪式、铜质调节器、高速青铜齿轮、暗月马戏团、更多发光的蠍血、狂欢节长靴、狂欢节外套、世界上最大的侏儒、鳄鱼小子和有胡子的鱼人、更多蝙蝠眼、护甲片、粗制平衡石、重砂轮、闪光的蝎血、绿铁护腕、巨型黑色锤、绿色烟火等等任务获得。

暗月马戏团奖券怎么获得

获得方法通过完成暗月马戏团任务、闪光的蝎血、更多发光的蠍血、更多蝙蝠眼、狂欢节长靴、狂欢节外套、世界上最大的侏儒、鳄鱼小子和有胡子的鱼人、护甲片、粗制平衡石、重砂轮、绿铁护腕、巨型黑色锤、力量仪式、铜质调节器、高速青铜齿轮、绿色烟火、机械修理包、瑟银零件、毛茸茸的小爪子、破损的熊皮、柔软的狼尾、鲜艳的羽毛、邪恶的蝙蝠眼、更多致密砂轮、更多的护甲片、更多的瑟银零件等任务获得。

暗月马戏团奖券可以用于交暗月宝珠、暗月护符、暗月储物箱、高级奖品、二等暗月奖、小奖品、暗月花束、去年的羊肉、上个月的羊肉等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