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小细节及白金心得

2020-04-16编辑:辉

首先,关于米拉币。最近总是在贴吧看到很多用料理枯燥的刷一堆钱的。如果实在缺钱的话,你可以适当刷刷够用的就可以了。如果是需要100W的奖杯。就不需要特地去用料理刷钱。耗费太多的时间,而且到头来也没什么东西要买。

游民星空

2周目把东西卖掉。怎么样也会有100W以上的钱。卖完东西拿到奖杯后,再读取存档就好了。我原本身上30W,把东西全部卖光以后有240W。所以,100W奖杯很容易拿的,别刷料理把自己刷累了。

游民星空

12个人物的好感奖杯可以分批来做。比如1周目做6个人,2周目做6个人。比如一周目就只做其中6个人物的的羁绊事件(平均分配),2周目再做另外6人的。这样就能2周目很轻松的拿到12人的奖杯。(在学院祭的第一的6张票活动前做好分支存档保险一下)

千万不要所有人都轮流过去。不然的话可能到最后谁的好感都不太够。我自己的话是1周目收了5+2人(拿完5人奖杯后,读取一次纪录重新把6张票分给其他人)。2周目收了5人。这样就刚好12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1000次的奖杯,估计是最难拿的了。1000次对PSV来说太枯燥了。因为每次都得读取很久。找个动画或者电影什么的,边看边刷吧。

至于刷的地点,我用的是日站刷U材料的那个地点。也就是给米利安配好杀敌回CP的回路,还有幸运,耀脉,龙脉。在旧校舍3层终点出来刷敌人,然后再反复进出再刷。那个地点的敌人怪很多,每次都至少有4只以上。所以S技可以一直放的。而且也可以顺便刷U材料造最终武器。多的时候一次能掉4个U材料。刷到1000盘以后配合书的话,2周目大概够造6~7把最终武器。当然,如果有其他地方更好刷的话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刷。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霸道回路了。我是配合HP越高,物理攻击就越高的核心回路。然后其他各种牙之类的。STR超过1500了。然后噩梦BOSS也基本上就等于是切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吃个攻击料理。再直接S技的话就直接是99999的最高伤害。(没吃料理的伤害没试过) 以最后的那个机甲兵为例的话,噩梦难度的机甲兵就10几W的血量。开场一个S技就打残了。劳拉再补个S技就直接死了

以后可能会被削弱就是了,如果某些噩梦BOSS打不过去的话,也可以考虑用无限回合赖过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