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之子-全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20-04-16编辑:网络

全支线任务攻略

本作共有12个支线,这个支线已混合在上面的主线攻略之中,但为了查阅方便,现在将它们依照主线的触发顺序,另外提取出来,以任务为单位逐一解说。

任务列表:

支线任务01:露贝拉的困境

支线任务02:石头人的困境

支线任务03:菲恩的困境

支线任务04:牧羊人的惊慌

支线任务05:阿里斯基的冒险之旅

支线任务06:布鲁姆斯地狱火

支线任务07:免费的交易

支线任务08:罗伯特的烦恼

支线任务09:奥耶格斯的困境

支线任务10:辛贝尔的秘密

支线任务11:小洁的困境

支线任务12:失落的光芒

支线任务01:露贝拉的困境

旧修道院取得星星会飞行之后,进入第3关“一路朝西”。飞出旧修道院在空中的气球平台上遇到马戏团的女小丑露贝恩。她哀声叹气的将一封书信交给了欧若拉,书信是露贝拉的弟弟崔斯弟写来的,说永夜降临大地,在此黑暗时刻必须有人挺身而出。不是躲在云端里,而是要撑起这个世界。他决定追循着自己的梦想,驱逐黑暗。要姐姐露贝拉也不要萎靡不振,在平地的马戏团升空前加入他们,两人要一起渡过难关。

露贝拉要求加入欧若拉的队伍,前去寻找失散的弟弟,一起完成属于他们的“戏码”。不管一路多少险阻,她都将扮演好一个绝顶杂耍演员的角色。接到任务“露贝拉的困境”。

在第7关“公爵和公爵夫人”中,由兰伯特平原前往月亮神殿的途中,在左边的一道浮岛上找到马车还有彩旗气球,马戏团一定在这里,来到崖边找到忧郁的马戏团小丑崔斯第。

失去了光明的世界弥漫着恐怖的气氛,没有人再看崔斯第的表演,昔日的人潮景象不见踪影,马戏团的生意寥落如此,悲摧的结束了,崔斯第因此落落寡欢。露贝拉上前和弟弟相见,鼓励他振作起来,随着队伍一起旅行,展开前所未有的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