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纯弓—反伤不错的选择

2020-04-16编辑:网络

说起反伤,大家学的学职业基本都是以天回血,召唤回体,陷井万劫,战士守护为主。以前我也向大家介绍过几种另类反伤新玩法。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新玩法----纯弓!

纯弓潇洒、飘逸,征途前期是许多玩家的最爱,随着职业的增加、技能的更新、剌客的流行………….,纯弓渐渐被玩家遗忘,即使想起来,也是主学陷井的学到影之舞,最多学到散功术,做为辅助职业了。今天这个乱图鸦,是想让在家重新拾起纯弓的回忆,回新找到纯弓乐趣。

纯弓,“单P”不逊色包括剌乏味在内的其他任何职业,箭雨似魂(下马,禁技)、雷神之怒(60秒对手盾失效),劲爆弓(7%乎视防御),狮子心(7秒内100%重击),这些招牌技能不用咱过多介绍了。装备相当的,基本都倒下了!影之舞(50%闪避)又是攻击和逃生的重要技能。PK中,基本省去了换棍开无敌(换装开无敌的瞬间最容易被秒)。所有关于PK的这些,许多玩家基本了解掌握。

下面,我重点介绍的是被纯弓玩家忽略的另一个招牌技能----“抵抗”(使自身伤害减少15%,持续时间180秒)。在百万攻击遍天下的今天,减少15%被大家一直不屑,他却是反伤的一个重要秘密武器。重点就在于,对手攻击你时你伤害减少15%,而攻击方却是按照你应该受到的伤害被反掉血。用数字举例,你穿反伤72%弓装,100万攻击打没有防的你,你只掉血85万,对手却会被反72万的血,也就是相当于85%的反伤,比刀盾的81%反伤还要高。当然,如果你换上刀盾,就相于95%的反伤了!只要你血多于对方不用太多,就是再牛的10星,12星,13星,也会倒在你的身边!(人家原地另当别论了。)配合好宠物的“献技”(回血技能),你可以毫无顾忌的行走在敌人面前了!而且,还能学对付剌客隐身“英雄之眼”哦。只要197级,就还可以学到“无敌”和法师的“剌冰球”(即能群攻,又隔空打物)。如果有条件,再配身减伤装备(玩这么长时间的人了,谁还没有套减伤啊),任务,PK,尽情的做你想做的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