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非RMB玩家怎么把号练起来

2020-04-16编辑:网络

PK

现在的PK主要是在段位上,所以反射基本没用。反射死没分的

段位一开始把忽视、移动、木头 上 这3个刺客的技能很有用的

一开始过去看别人的装备,因为还有5秒倒计时,人家打你你木头可以飞

再直接大跳1.5倍的攻击 70X1.5=105W攻击 这个技能基本可以秒人 还没算暴击

跳后有80%闪避,挂无敌冲锋,开轮

洗你无敌?好说鹰翔50%闪避继续轮

注意刺客的跳不要一次用完,段位里刺客就靠这个保命的。

为什么说反射没用呢? 你没血了,(香没冷却)射反射的一下,他把你反射死了你不掉分,起来血又满了。碰到反射的不要跑,跟他对A,我打段位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碰到反射号。

赚钱

这个问题是我们所有非RMB玩家要面对的现实,没钱什么也别谈。

我一个星期收入在2000D到3000D左右,上线时间星期一到五15小时,就是这15小时的收入支持了我搞装备,每天的3个黑山工资BOSS,星期25帝王和国家绿怪BOSS。别小看国家绿怪BOSS,这些BOSS爆的书那都是钱,一本书好的可以卖100D,一个 1的石头也可以卖7D.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