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王者归来

2020-04-16编辑:网络

很多人说玩陷阱容易,放个陷阱就能杀国王杀牛号,那只能说是瞎猫碰到了死耗子,靠碰的。真正的陷阱PK 还是要靠装备,当然你没装备你更加得修陷阱,你得学无敌,学战士冲锋。陷阱PK无非就是冲锋陷阱无敌 无敌陷阱冲锋,怎样才能让对手中万劫这就是要靠PK 经验了。别人都说刺客最需要操作手法,那是因为很少有人能玩透陷阱,因为陷阱才是最需要操作手法的职业,陷阱才是真正的刺杀之王。

对一个弓手来说现在的弓系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是至少得10星以上才能玩转全弓系,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宠弓也不过只是弓系的一个鸡肋,对反射弓还有点用。下面我跟大家重点叙述下弓系王者——陷阱。

陷阱可大致分为三种,孰强孰弱大家比较后就知道,其实怎么玩不重要,最主要还是要适合自己的最好。

1、陷阱 宠物献祭 无敌

比较适合反射装备的玩家,陷阱199满,无敌22点这都好加,很多人纠结的应该就是在宠弓怎么加点,加撒网,现在镶减少定身的玩家比比皆是,没镶的基本99%都是小号,只要你攻击高都直接能射死。 加怒吼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技能,先不说那几秒的眩晕,光撕裂能无视防御掉10%的血(而且几率很高),就相当一个小万劫了。但唯一的缺点也是致命的,就是在敌人中万劫的同时,如果再中宠物的撕裂,万劫就会消失,也就是两种掉血技能不能同时存在会被替代。 说实在的 带宠物PK 也仅限于一对一 ,如若对上2个强者你宠物都坚持不了几秒,所以宠物带大带小要看自己爱好,但首选要远程攻击速度快的宠物。其实反射陷阱弓宠物主要目的还是在于加血,只有小反射弓还有所依仗。喜欢带宠的朋友还可以去百兽谷入口左边去抓个人形怪偷猎者,拿弓箭远程攻击的。个人建议还是少修撒网,多修怒吼的好,PK 的时候多注意就是了。

2、陷阱 战士冲锋 无敌

玩陷阱比较牛的都知道,这个是陷阱中的主流修法。有无装备都可以修只要点够,188级就能大成,陷阱199满,战士冲锋47点,无敌22点,修满刚好188级。没装备的哪怕你是套移动装 或者比移动更垃圾的都可以修,当然玩陷阱的装备越牛越厉害。单P 你动作快就先冲锋再陷阱 再无敌 ,群P 或怕扛不住先无敌再冲锋再陷阱。这样修最大的好处就是 没有报不了的仇,哪怕对方是15星,哪怕他是在王城人最多的地方 你也能斩他于千军万马中(必要道具:1定星盘、2家族战车)。

以上2种修法大家众说纷纭各有个的见解,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掌握的经验程度不一。现在我着重讲下我现在的修法3.装备及PK,多少还是会涉及到以上2种修法,所以我就不一一着重介绍1和2了。

3、陷阱的终极修法——陷阱 战士冲锋 弓系影之舞 散弓术

可以说若非装备10星、等级198以上最好不要尝试,当然你是极品8星的话也可以尝试下。本人从公测到现在一直对弓手情有独钟,作为一名老资历的陷阱弓,陷阱作为必杀技当然是用来杀牛号的,如果你只想杀一般非人民币号,不管什么职业只要是个10星懂点操纵你就能在非人民币里纵横了。所以本人很少主动杀12星以下的,为了抗小号装备基本是主防御,赋还修了铜墙铁壁减少忽视伤害。本人主装魔减,一是当时刺客流行(不过现在看来大号也还基本是刺客),二是因为物防衣服好看,再加上个人追求完美所以全是减12的装备。告诫大家特别是非人民币玩家,最好还是以一套装备为主比较好,这样能集中材料改绑,强化神石强化装备和无暇升星。两套装备防不高的话换来换去也是死,当然一套主装减伤搞好点,一套副装减伤镶不镶石头都无所谓,必要的时候抗能一下就可以了(如物减抗大战狂冲第一下)。

说到PK,关于陷阱要不要修冲锋,本人可以很肯定的说,一个真正的陷阱是不能没有冲锋的。很多人说冲锋放陷阱根本不管用 谁会站那不动让你放陷阱啊,我只能说这还是经验不到位的问题。是啊!你一冲锋90%的号都会动,你冲上了后最主要是把握放陷阱的时机和地段,首先不管他动不动除了挂机的外 你必须第一时间内跑到他马头处放一个万劫,记住千万不要超过马头,自己的身体刚好对齐马头就可以了,这样他中了你冲锋往前跑的时候会很慢你放了陷阱他刚好撞上,就算他掉头也由于惯性已经来不及了,这样90%以上是会中的,而且你在他转身的同时必须掉头在他转身的马头处再来一个死神,这样事半功效。(就算是刺客没骑马,别告诉你不知道大概位置,如果这样都推算不出你还是别学了)当然能不能完全掌握还是要靠操作熟练与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