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日常关卡通关技巧分享

2020-04-15编辑:jackey

日常挑战中有群豪谱、无量山、雁门关、摩厄崖几伏魔录5项。

1)群豪谱。打法千变万化,只要能胜利的战术都是好战术。但开打前务必要看清楚对方的装备,侠客的培养程度,在有80%胜利的把握下再挑战,否则便灵活使用刷新对手的功能。主体思想是,在对方的控制型侠客未突破到可以控制两回合的情况下,先手控制其治疗,攻击其脆皮的攻击型和控制型侠客,以造成对方减员并在10回合内结束战斗。若对方的控制型侠客主动技能的控制时间已达到2回合,则必须先控制其控制型侠客。另外再次强调,必须做好战斗前的侦查,而不要盲信战斗力差距。悄悄的说,许多低战斗力的对手,身上反而是一片金光灿灿,五六级宝石,满突侠客...非常诡异。

2)无量山。考验硬实力的地方。并没有特别难打的组合,配置基本是普通副本的配置,打不过的只能是提升战斗力后再来尝试;

3)雁门关。每金币产出最高的地方,也是每天笔者最喜欢打的关卡。需要注意的技巧是,善用鼓舞来获得属性加成,保持队伍满怒满血的状态结束战斗以在下一场战斗中夺得先机,并且这个是全游戏里唯一不担心回合限制的关卡。若在一场战斗中击倒对方队伍中的三个侠客而10回合超时战斗失败,不必担心,马上可以继续下一场战斗,而对面只会上场仅存的两个侠客;

4)摩厄崖。 并不见得需要按系统提示般用不同的配置队伍去打不同的关卡。战力非凡关卡,可以集中火力先在一个回合中消灭乔峰便可顺利过关。体魄强健并无任何难度。毒火攻心相对较难,必须从头到尾控制游坦之,不让其发出主动技能,并全程保持不断治疗。本关卡失败后不计次数,因此可以多做尝试。

5)伏魔录。伏魔录中主角角色开启单体攻击技能。由于对手所有攻击均为秒杀,因此只需要注意把攻击力低的角色放阵型中央的前排去送命,其他角色最大化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