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手游最佳阵容搭配一览

2020-04-15编辑:jackey

游戏中,主角是大家自己选的,每个人不同,所以这个就不多少,下面是推荐的一些强的侠客,少一两个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搭配,比如配上王语嫣奶妈,段誉输出~

阵容推荐1:

任教主、盈盈、令狐冲、东方不败

笑傲江湖的主打阵容,这四个侠客是重点需要大家去培养的,其他的侠客可以根据缘分来选择。任教主任我行的生存能力很高,可以在前面当肉盾使用,令狐冲和东方不败都是输出的主力单位,两者配合起来战斗力强的一塌糊涂。而任盈盈就比较弱了,主要就是为了搭配缘分而上阵的。

阵容推荐2:

王语嫣、段誉、虚竹、乔峰、阿朱

龙八部中的几位主角,王语嫣的辅助能力算是最强的了,虚竹和乔峰的输出能力很不错,这个阵容在后期也有不错的发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满缘的阵容。段誉、虚竹、乔峰是主力,其中段誉登陆三天就能获得了,其他就要靠自己抽了。

阵容推荐3:

张无忌、金毛狮王、蝠王、紫衣龙王、鹰王

倚天屠龙记中是角色,张无忌作为主角,会各种武学。而义父金毛狮王的狮子吼也是非常给力的贯穿攻击伤害。配合其他几位明教护法,在前期还是比较好用的一个阵容。

另外还有不少比较强的侠客,比如扫地僧、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天山童姥、韦小宝等等。都是个人战力爆表的卡牌,如果有收集到,可以根据情况适当搭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