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结婚生孩子系统图文解析

2020-04-15编辑:网络

真三国无双7:帝国》在猛将传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的设定,其中加入几个有趣的设定 捏人 结婚 生子。那么有趣的事情就来了生下的孩子两年激素式成长不说 就外貌与属性那是各种惨不忍睹。

游民星空

朋友的第一个孩子 经过两年的激素成长 初始就有35级 可是为什么人社态度和固有军略是空好吧这个影响不大我们看看属性。攻击-0!我去!这是什么奇葩,然后鄙人手贱立刻用了此人试手,结果.....好吧我们从新生一个!

游民星空

结果,看看这属性。

这TM还怎么玩!这绝对是速成鸡的基因变异!攻击0!体力也是0!还玩毛!上去碰碰就死啊!

最终在经理了无数长相怪异,以及属性奇葩的摧残之下,最终朋友使用了第一个孩子。之后 我捏的人物在生下N个孩子之后奇迹般的组合出一个帅气的人物在此分享:

游民星空

最后值得一说的是 眼睛瞳孔的继承算是一大特点 有时会生出异瞳的人物 如果刚好又有个帅气的外形 那真是酷炫无比。生下的人物在你统一全国后可以登陆到人物编辑 之后可以修改外貌等。不过上图这幅脸是纯系统组合 很难得啊!这么帅。不过 系统抽疯的时候也会给大家个惊喜 下图源自网络 鄙人就不吐槽了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