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各角色实用程度排名一览

2020-04-15编辑:jackey

第一集团,选择依据,有决定性作用。 工匠 17格 15格,大背包游戏里边最有用,前期搜索王道,材料多,后期会消失,决定了出建筑的速度。 工匠节约材料,作用也非常大。各项数值没有明显缺陷(17格易伤心,不过口袋大优势综合了)至于后期,建筑都齐了,这是个生存游戏,不是土豪炫富,没多大意义。

第二集团,选择原因,有很大的实际作用,但是对游戏进程影响不大。小偷女 砍价姐 厨师。游戏最困难是前期运转,这三人在前期除了厨子还有点用外,其他影响不大。 小偷不用说,中后期偷抢杀无敌,砍价姐各种物资交易保证资源不断,但是前期最缺基础材料的时候他们很鸡肋。而且这3货身体素质心理素质都不够硬,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成为拖累。

第三集团,有一定技能,但是实际上得不偿失的,跑得快、兵哥、校长。这3货里边我觉得最有用的是校长,安抚有力,守家不弱;其次是跑得快,各项数值四平八稳,搜索中也有很大作用; 最差是罗曼,强项杀人,但实际上这不是CS,没那么多需要杀的,子弹也不够兵哥突突,较易受伤的特性也是很矛盾。守家最稳当,但有打人的毛病,烟不能断,不能弄成伤心(不然天打架),也是醉了。加上10格,杀人搜索也拿不够东西,非常鸡肋。

最差集团,技能不明显,弱点很突出:数学家,艺术生,律师。这三货的优势都在争论,到底有还是没有。数学家据说产肉几率高,谁看出来了? 艺术生弹琴提升心情,其实小偷 罗曼 砍价这些都一样,作用不明显。律师据说降低敌意,一般都不派出门,哪有什么意义,大多不是偷就是杀,晚几秒敌对反应没用。守家一样抢,没觉得少了。 再加上,三货身体素质都不咋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