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游戏小技巧总结

2020-04-15编辑:jackey

第一:如果超市是大兵猥琐少女的剧情,那么出现的应该是就是中央广场;如果超市是三个武装平民的剧情,那么出现的就是交叉的狙击点。

反正意思就是让你只有一次救人的机会,像这种既能当好人,又能得实利的剧情,当然要好好把握喽。

第二:车库

车库是个好地方,有它存在几乎就可以不升2级工具台了,斧子和锯子都能买到,而且他卖的材料(注意,专指的就是材料),是没有价值的,可以理解为白送的。

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你第一就刷出了车库,那很大的可能性里面是没有斧子交易的,只有一个锯子,一般当场也就用了。那就需要你等几天了(一般是三天)

第三:前期武器零件的使用

前期武器零件缺,缺就缺在匕首和斧头的制作上。

匕首需要3个,斧头需要5个,外带5个木头。

匕首是守家利器,有了它能保证你前期守家不受伤(当然,第二三天来的劫匪,只要不是多周目,即便吃手空拳也不会受伤)

而斧头更为重要,不仅可以当武器,在没有车库的情况下,你什么时候造出斧头,才能意味着什么时候可以砍家具,继而才可能会有大把的木头用来修补漏洞。

我有一次为了憋斧头,没有造匕首,果断在第二次被袭击时两人受伤。

但是补了漏洞后,受攻击的频率要低的多(比律师的效果明显),这两个如何取舍,就看个人选择了。

Ps:如果你有罗曼,而且他的状态比较好的话,可以考虑让他一直守家,一人一匕首,漏洞防盗门什么的,根本不用考虑。

第四:火炉用不用造第二个

首先,一个2级的火炉肯定是必要的,有它就能保证你至少不会出现冻死人的情况(当然要添满燃料了),而且燃料消耗少(一天三四个)

其次,有一种说法是一个2级火炉,再加一个1级火炉。

首先这种办法耗得燃料当然是多了一倍不止,但优点是——

这点我没有数据统计,但从游戏体验上,有两个火炉,轻微不适的概率会小上很多,而如果只有一个2级火炉,可以感觉到三天两头就有人轻微不适。不过这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一般睡一天就好了。

感觉上这个游戏气温对身体的影响是以16度为标准的(就是2级火炉在冬天满燃料的情况),高于这个温度,一般不容易轻微不适。

第五:特别是前几周目,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前期要尽量多去开新地图(一张小图用一天,比如废弃的小屋;大图两天,比如学校),不要想着把一张图搜刮干净了再去开新图。

这个是我实测的,如果是前几周目的话,地图上的材料和木头都会在12天左右(正玩的这个档是10天还很充裕,11天就少了很多,12天彻底没有了)被刷新掉(可以理解为被其他拾荒者给拿走了),仅仅剩下诸如电子元件、子弹零件、食物、药品等高价值的物资(话说这些拾荒者也真够务实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