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单刷马尔科攻略

2020-04-15编辑:jackey

一般单刷分为2条路线:一张床全程在外浪的;忍辱偷生憋科技的。

前者可1小时结束游戏,相对轻松;后者前期相对憋屈,但一旦憋出科技便可在家高枕无忧。

对于喜欢浪的玩家,我只想告诉你2个要点:出门带上食物,每吃饱;而对于喜欢憋科技的同学,我只能告诉你,把食物先藏外边,身上要留格子搬运,身上带一组罐头即可,因为前期随时被偷所以材料不能按剩余来带,要超量的带,在没有奸商来的时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前期要点:

前期升科技补好3洞加一门,在罪行的时间里带枪在家防守,最好加个炉子

因为连续的被偷会影响人物的心情日记,如果你能防住罪行的连续被偷,加炉子是为了防止降温在家睡觉生病,并且保持吃饱的状态加上偶尔做做好事,32天单人就过去了。

在这里我发现人物的心情日记很重要,有直接影响结局的作用,如果他开始抱怨自己的庇护所可能就没happy end了,同正常局偷东西以后很担心某某,这应该是bad end的预兆吧。

已经试过了补3洞也可达成完美结局,只是最好做2件好事,即即使不是饱腹状态也可达到满意程度,然后保持这样的状态很长世间,记得是倒数第1天才消掉,就完美了。总之只不3个洞十分节省操作,可不3本,虽然罪行有一次轻伤还有2次被偷,但结局仍然是完美结局。让我更加相信保持好心情是影响结局的重要因素,还有防守用散弹和AK都是消耗一样的子弹数,并没有因为枪支的不同造成额外的子弹消耗。

之前所述针对于已有几个周目的老手,对于新手来说,个人不建议你早早接触单人,其实确实单刷是不一样的玩法,在楼主还是新手的时候就十分羡慕能通关单人的人,其实只是留于幻想而已不敢轻易尝试,直到后来无聊真正玩了才知道单刷也就这么回事,稍微熟悉了游戏的人都能轻松单刷的。

科技流:

从入手这款游戏开始就一直是多人组合的攀科技流,所以一般人会惯性地使用以前的模式。那么我们就来探讨单人的科技流吧。

对于单人的科技流,我想说两点,一点是关于资源的获取和保存,一点是关于科技起码攀升的程度。

单人唯一的坏处就是晚上没人守家,资源会被偷走,所以我们出门就要计算那多少资源,做到用多少拿多少,家里原本有的资源也是如此,这样就不会出现浪费了。随身携带1组干粮可3天一吃,其他药物和食物可放在外部场景中。估计上门奸商来的时间(一般3天左右),这时候就要带上之前收集的药物回来了,可以在上门奸商来的时候换取大工程需要的材料和木头。这里我建议电子原件必须注重收集,奸商那里是不会有这个买的,电子原件对于3本以后科技有这重要的意义。食物不够了可以拿药物去和商人换,这里推荐去车库换,而且有车库的话不需要升级2级工具台就可换斧子,斧子对于这个游戏意义重大,实在是福利啊。如果没车库也不要着急,可看去各商人处换取,药品都是可以的,武器最好找上门奸商,

关于资源的保存,因为1.22没有了柜子bug,会让不少以前版本的同学大为苦恼,这里我告诉你可以用灶台来卡资源,因为建造中的资源是偷不走的,所以你可以烧资源来保存资源,我一般喜欢卡木头,理由有四:1.木头只能叠加2个,野外收集占格子,保存最难收集的。2.上门奸商那里一般15个左右,对于大型工程建造不能指望奸商来帮你。3.木头烧柴火最合算,1个木头烧1个柴火,4个材料烧1个柴火。4.只烧木头是为了游戏不被破坏,可以说这也是一个类似以前版本的bug,你如果什么都用这种方法来保存,这游戏也会变得很没意思不是吗。电子原件啊,齿轮啊最好带在身上,有时候就是因为缺个零件你的大工程就完不了工了。

关于科技选择,这个关系到你收集取向,对于新手后期家里蹲起码需要1床2本2鼠笼3洞3本1门加个2j火炉,你还需要一把枪和20发左右的子弹,因为罪行会在10多天爆发,如果不能尽快解决3洞1门加枪弹,你将会受致命伤而死。首先你得解决防御问题,枪的获取途径一靠杀,二靠买,三靠收集获得,最方便的就是杀了,对于不杀的同学可在军营交易到,子弹上门奸商会有卖,杀人也可获得,其他科技就随便了。期间会有人来加入,科技流同学可以让他们加入然后可以回到之前熟悉的玩法,但我强烈建议你们拒绝他们,为什么?因为我受够多人了,你不会把唯一一个单人的游戏继续来玩成多人吧,要玩就玩纯粹的单人

一张床单刷流:

很好,这才是单刷流不一样的地方。体验无视科技的快感和四海为家的乐趣。

对于选择单刷流的玩家,你们只需用第一天的材料做张床就好,后面可以出门找吃的了,相信你们经过之前玩的周目的经验,已经熟知这个游戏的一些技巧,比如屠和偷。军营啊,妓院啊什么的,简直就是我们的天堂,其实偷比屠更加持久,能定期去领礼包,保证每天达到吃饱的状态可以缓解被偷的负面情绪,当然如果你们不在意结局的话,出门带上所有的食物和药品以及工具就行了,因为就算白天零下在家里睡觉也不会感冒所以每天出门不会生病,只要有足够的食物你就可以出门,然后回家,然后吃饱睡觉结束白天,所以玩的特别轻松。

以上是我对单刷的总结,如果你是新手看到这想玩开始追求完美结局了,可自行转到前方来玩,单刷真的没想象中的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