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游戏攻略心得

2020-04-15编辑:jackey

1 这个是真的,是人物特技,不过,本身砍东西就看脸,多多少,本身就不知道,所以不知道而已,而且,没必要等马琳才砍,只是有马琳的时候,让他去砍去捡。

2 这个伤心不伤心,冷血不冷血,其实还是在的,不过冷血的人可能杀人良心扣一个点,而像砍价姐这样的就掉3点,所以砍价姐很容易满足或者沮丧。

3 超市,狙击手交叉点都是一开始就刷好的,有时候,超市是3个人跟你抢东西,没那个女孩,交叉点呢一开始就有,或者变成中心广场,就没伟大父亲了。但是,乞丐那很固定。可以留着。

4 这是真的。饥饿的喝了,会显示依然饥饿,跟生肉功效一样,多了个解愁功能。

5 暗影小刀秒,除了大妈,谁都可以。

6 经过证明,工作台真的一级就可以了,甚至,高手们,不做。空手就闯天下了。锯子,是留给有强迫症的家伙的。

7 证明有点有用,但是,家里人员3位或以下的,出了也没人有空弹。

8 是真的,真的很好用。生病 + 重伤的(或生病+轻伤或,重伤+轻微不适),去了一起治。nice

9 这个是真的,不过,最好找砍价姐弄,其他人,还不如做个新的。

10 洞必须修,门必须做,除非一人开局。一人开局一人到结束,每天喝酒睡觉。HIGH得很。

感觉会用阴影杀人后,这个游戏就没什么难度可言了。找个附近有人的阴影,然后在那个人看不到的地方跑2下,弄点声音,看他有反应了,就躲在阴影,换小刀,等黄色。来一个杀一个。

知道怎么玩后,什么秘籍什么的,简直可以忽略。

记住了!只要学会杀人,就是最强秘籍!只要有枪有子弹,3补洞+防盗门,大妈都能守家。枪在哪里?杀人了就有了

要锯子何用?要开锁干什么? 随意弄4把枪,效率高太多了,每天都去危险的地图,不伤心的地图就开始屠。

双老3周目后,现在在玩15格单人四周目,现在第7天,出了3个洞,然后身上有2把步枪,一把散弹,一件护甲,这些东西,随意换出去,就是5个罐头,3.4瓶药,子弹的叠加数高,而且比价格可以换3.4个材料如果东西很多,可以考虑卖军人换子弹存,东西多到不想要了。所以你说,会杀人后,资源还缺么,忘记说了,家里2级厨房,还放着4碗牛肉(老鼠肉)萝卜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