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新手必备游戏技巧

2020-04-15编辑:jackey

1.一开始吃饭先不要慌,都先饿着,有些人吃饭掐的比较准,什么时候该吃,该吃多少,都规划的很具体。我们玩也不用算那么精确

简单通俗一点来说:

a,两块生肉或者蔬菜提升一个状态,吃一个生肉会说still hungry,再吃一个就会提升状态。罐头一个就能提升状态。自己造炉子做饭一碗也是一个状态

b,饿了的状态一直持续是不会死的,因为等级有starving(极饿)>very hungry(非常饿)>hungry(饿)

并且每个等级都能撑几,如果一口气把食物吃掉,前几日天天维持不饿的状态,往后食物匮乏就直接饿死了。

c,不建议造做饭炉子,不建议做饭,太耗材料时间,直接吃肉即可。如果有厨师这个角色,可以考虑出做饭的炉子,但也是中后期材料,食物充足才适合

d,基本上当人物到达非常饿 very hungry 的时候可以吃一些东西来提升状态

(我玩到最后都是饥饿的状态,冰箱里还有10的生肉,蔬菜罐头若干,照样饿着没关系。)

2.这么节衣缩食为的是啥?!是前期有充足的资源升级自己的家!

a,每天晚上你出去搜寻物资的时候也会有人来关顾你的!你找再多东西都不够别人抢的(曾经一夜被抢,回到解放前)

b,所以前期就是饿死人都要升级自己的家,速升二本补三洞,你的家是有三个洞的,你肯定看得到,这些就是安全隐患,所以勒紧皮带把三洞先补了,然后你就不怕夜晚的威胁了,稳定大本营,这个时候再去找东西,发展等等

c,前期工具台也是需要造的,撬棍可以开门,拿门后的物资,铲子加快废墟清理,等等,升二级后可造刀,有了武器工具夜间防范也很轻松

d,注意捕鼠笼子一定要补完三洞直接造两个,可以源源不断提供食物,还有菜园啥的,可以把蔬菜变成捕鼠的饵料,这样就可以把一个蔬菜转化成饵料然后再变成两个肉是不是很划算!


3.一些重要的细节

a,烟草,药,钻石啥的,前期人物没有伤病就直接换材料,木头等必须的资料,也是为了升二级补三洞造双鼠笼啊!

b,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属性,说句实在话,有些属性是在游戏里活不下去的

c,天冷记得多生火!实在冷就造两个炉子,个人体会室温保持二十度左右就可以了,太冷人是会生病的。

d,有伤,有病不能拖!尽快处理,病来如山倒知道吗!饿还可以等,病不能等

e,每次出去搜索物资都要满载而归!出去前记得看一下自己家需要啥,分主次轻重的找物资,你拿一堆值钱的货也活不过去,奸商和你换不划算也不及时不顶用。所以每次出去搜寻都要有计划,并且不能空手而回。

f,罗曼是一个有经验的战士,守家抢劫都是很厉害的,15格是找物资高手,角色很多,合理利用

g,这个游戏只要有一个人活下去就能赢,所以死人是可以接受的,一开始玩也是不可避免的

h,不要轻易杀人,除非你撑不下去还想赢,杀人有些角色会伤心,伤心得治,喝酒,找人开导,弹吉他都可以,喝酒睡一觉这个最省事,找人开导有的时候不顶用。一旦这个人伤心到了极点 broken 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所以早发现早治疗

i,中心广场可以买卖,去吧,简直爽翻了。自己家门口还有一个为父亲换药的男的,手里有一把枪,他家里有许多物资,教堂里有个老爷爷也可以做交易,烟叶什么的他最喜欢。

j,有人来要求和你一起住得时候,全部接纳,人就是最大的资源,想赢的话那就要熬都要把一个人熬到最后活着

4.这样看来这个游戏也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套路了,其实并不是。因为每个事件都是随机的,玩这个游戏有时候也是需要一些运气的

并且!还有就是跟你的性格息息相关!这些游戏体验我就不多说了,每个人自行体会。

记住,这是战争生存游戏!不是休闲养成游戏!不管熟练后怎么玩,一开始玩游戏开发者就是想让你体会到真实的战争带给平民的感受

不是cod里面那种一人带枪开坦克开飞机灭全场的个人英雄主义的战争体验,这款游戏用简单的画面,以及简单却耐玩的游戏方法带给你最真实的战争体验,良心之作。

后记

在经历了前两局的惨败后,隐隐约约的体会到游戏所表达的战争中得人性的恐惧

于是杀了邻居,熬过了物资匮乏的冬天,一开始开局的角色除了跑的快其他全死了,中途加进来的砍价姐和另外的一个工具手工帝都死了

但是最后凑了一个罗曼,15格,新东方烹饪高材生和跑得快的四人豪华组合

跑得快也是玻璃心,后期是不是伤心的倒床不起

不管你是否活到战争结束,你都输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