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佣兵第一张图BOSS的要点

2020-04-15编辑:网络

生化危机6》佣兵第一张图BOSS要点,还在为这个BOSS烦恼的玩家们快来看看吧。

这个装甲怪是18次一闪就出来了。前期如果多用肘击接终极体术,可以推迟它出来。这家伙的攻击力非常强,拳头扣3格血,冲撞扣4格,注意被敌人抓住时挨冲撞扣5格以上。故打它保持5格血或满血是必须的,否则经常4格血直接濒死。

打法是它出来后就开始找开阔场地游击战,不再对多个敌人用一闪,单个敌人还是可以闪闪的。多个敌人如果等一闪时被抓住,装甲怪一个冲锋,直接濒死。对飞扑敌人依然可以一闪。毕竟这类敌人速度快,容易闪,即使等待时被抓,也会被敌人扑解围。

基本打法如下:

47人前在中央场地打,47人时移动到游戏机室前方场地,干掉防弹衣1到2人,游戏机室出来两个拿武器敌人,一闪干掉2人。引一下胖子去边上火药桶,这时解决一个敌人后,打火药桶炸胖子,然后补个体术解决。这样可以避免胖子和装甲怪汇合,避免炸到装甲怪。

然后回到游戏机室前开阔场地绕着汽车跑,注意避开装甲怪。打到67人后上桥打防弹衣,炸火药桶,拿了燃烧弹,解决另一边的防弹衣后,打2到3个追兵。

73人时立即下桥到红药草房间前,会遇到刚出来的红皮,解决2个后,跑到对面场地闪其他红皮和消防队员,从上桥到此可以保证不被装甲怪干扰。

101人时跑回红药草房间,引爆地雷加体术干掉刚出来的胖子,预先开场就埋好地雷了。出来周旋解决几个敌人后,第二个胖子出现,利用火药桶或埋地雷解决掉,这里可以炸到装甲怪一次。

然后去卷闸门位置埋地雷或等左轮警察出来,解决掉5个持左轮家伙后,继续在这边场地绕着汽车跑,跑的远点没事,小狗的范围分布较广。一闪加速射打完小狗,用燃烧或地雷或冷冻弹解决掉防弹衣和红皮防弹衣组合,基本就算胜利了,剩下几个普通丧尸解决掉,最后干掉装甲怪即可。

以上是单打路线,总结的最不易受装甲怪干扰的流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