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武器升级经验

2020-04-14编辑:jackey

不提倡大家用总纯度低于65以下的矿来升。毕竟武器很贵。也不在乎那几快矿。我一般都用的组矿。16.17.18.19.通常我都用的这样的矿。找不到也没关系。用14-19的都行。也不表示20以上的就不好了。我前面说的都是自己的习惯。

2开刀模式。和平模式。

3开刀对象。35以前老头。以后比奇大刀

4首饰配方。没有什么固定的配方的。很简单。我升骨玉6-7放2生命并不是100/100的成功。这里说的只是大概。成功几率大点。

骨玉6-7:放大镜3个。黑谈1个。魅力2个

骨玉7-8:放大镜4个。黑谈2个。魅力3个

骨玉8-9:生命3个。黑谈1个。宝石2个

骨玉9-10:生命4个。黑谈2个宝石3个

骨玉10-11:生命6个。黑谈3个。宝石4个

骨玉11-12:生命8个。黑谈4个。宝石6个

骨玉12-13:生命10个。黑谈5个。宝石8个

关于裁决的配方我就不多说了。裁决配方与骨玉的配方细节有所不同。大体一样。骨玉9点以前一次垫一把刀。升10-11每次垫两把。最好垫好点的武器。想办法一定要让你垫的武器碎(建议垃圾矿一个+一个手镯。11-13.最好先拿出去自己先玩玩。就算碎了。我也自己享受了啊。最好是在有了把11的时候就在升6的。多升几把11的这样就敢冲12.13了啊。没有人可以一次连续成7点的。除非你是神。(所有收拾升的时候全部要求白板且要修理。武器要特修。这里不含垫刀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