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学习连击入门之道

2020-04-14编辑:jackey

连击入门——内功宗师任务

任务的第一步是先寻找盟重安全区下方的“内功宗师”,从这一步我们就可以看出“连击”与内功是息息相关的。与“内功宗师”对话,接“经络任务”。在此我们可以学会如何打通经络上的相关穴位。需要说明的是经络图是多重的,每一重又有不同的穴位,打通穴位必需从上至下开始,如果包裹里有“舒经活络丸”的话,直接点击经络图上的穴位即可打通,体验服中的活络丸可以在体验使者处领取,也可以在地下宫殿、巨魔巢穴等地图拾取。

任务第二步是寻找酒馆二楼的“酒神弟子”,在这里我们可以得到金针与金针碎片的相关知识。

第三步任务是与酒馆门外的“金针锻造师”对话,“金针锻造师”可以将我们获得的“金针碎片”合成为普通“金针”,然后再将5根普通“金针”合成为“一级金针”。当前经络图中的穴位全部打通后,就可以金针修练了,修练成功后便可获得连击技能。金针是必备道具,体验服中的金针碎片可以在土城杂货商和介绍使者处购买。

任务的最后一步是寻找“玛法游侠”,这位高人就在庄园的管家附近。这位NPC可是让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他会教会我们关于暴击等的相关内容。

当一重经络中的所有穴位打通之后,点击“修练冲脉”,提供5根“一级金针”便可以学会使用初级“连击”了!

修练了连击的角色,在角色属性的连击一栏会增加技能显示,可以设置快捷键使用。

根据资料片介绍,经络一共分5重,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未能完全打通所有的5重经络,目前各角色也仅练到了第2重连击。只要按照顺序,内功等级又达到要求的话,穴位是可以全部打通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