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凡人修仙传门派系统介绍

2020-04-14编辑:jackey

这些门派中掩月宗实力最强,灵兽山紧随其后,其它的几个门派则实力相差不多。

欲图修者需借助这些门派,才可在修仙界中生存下去。七大修仙门派每隔百年会发出数枚升仙令,凡持令上门者可被收为入门弟子。

普通的山村小子“韩立”,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一枚升仙令,从而踏上了一段奇幻莫测的修仙之旅。

此外,游戏中还还原了诸多原著小说的其它各色门派,更是包含了魔道中的合欢宗、御灵宗等等。

掩月宗:

越国七大宗门之首,曾与合欢宗有很深的渊源,后来发展壮大,脱离合欢宗,魔道入侵后被迫迁入九国盟发展,在北凉国最西边的玲珑山扎根。

掩月宗女修士

灵兽山:

越国七大宗门之一,曾与御灵宗有很深的渊源,一直暗中和御灵宗保持联系,魔道入侵时假意抵抗,关键时刻突然倒戈,背叛六派,投靠御灵宗。

灵兽山男子

黄枫谷:

越国七大宗门之一,位于越国北部建州太岳山脉,和武元国接壤,魔道入侵后被迫迁入九国盟发展,在北凉国扎根。

黄枫谷筑基女弟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