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常见bug解析

2020-04-14编辑:网络

  对于一款游戏而言,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bug是在所难免的,如果对游戏影响不是很大,也可以不错修正,但是如果影响游戏平衡或者玩家体验,那就必须给游戏打补丁,修正错误。

  常见bug解析

  技能方面

  1 战斗专精的“战斗军旗”的进阶“胜利之光”,完全无效。

  2 死灵专精的“三重打击”的进阶“神秘学识”,增加投射速度效果无效。

  3 死灵专精的“死亡寒意”的第一进阶“时间创伤”,“-XX% 伤害”和“-XX% 穿刺伤害”无效。

  4 所有宠物技能的进阶,不会出现比满级更高等级的效果。例如,显示为“12/8”的“风暴之眼”技能(风暴专精“风暴精灵”的进阶),实际效果只有8级的该技能效果,并非所显示的12级。

  装备方面

  1 “和谐之”,“集中之”,金羊毛的完美合成奖励等以词缀方式出现的“ –XX% 冷却时间”属性无效。如果是装备固有属性(如紫色项链“北极星”,“-15% 冷却时间”)则有效。

  2 特绿战系装备“哈马杜斯”,显示效果为“ 10%攻击速度”,实际效果为“ 10攻击速度”,即加满攻速。

  3 紫色战系腿甲“蛮族锥形胫甲”,显示效果为“ 10%移动速度”,实际效果为“ 10移动速度”,即加满跑速。

  4 超出盾牌格挡值的伤害,即使触发了格挡也将不被抵消。比如格挡值是750,而此次伤害是760点,即使触发了格挡,造成的伤害也是760点,而不是10点。

  任务方面

  1 冥殿支线任务“冥河的潜伏者”的任务奖励在退出游戏后消失(无法保存)。

  2 冥殿支线任务“哈迪斯的将军”在史诗与传奇难度下的任务奖励无效,并且普通难度下所获得的任务奖励: 5% 所有伤害会随装备或祭坛的“ XX 到所有技能”的属性而变化(所有技能 1时变为 10%,所有技能 2及以上时变为 15%)。

  由此可见,bug对游戏的影响不足以致命,因此不是非常必要修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