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泰坦之旅——神秘配方用法详解

2020-04-14编辑:网络

  泰坦之旅里面有个神秘配方,很多新手玩家可能不太了解这个有什么作用,其实根据配方上面的提示可以知道这个的用法,到后面会通过配方获取神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神秘配方用法详解

  配方上写了组成的成分,一般是由遗物(三个碎片合成一个完整的,如金羊毛),符咒(五个碎片合成一个完整的,如野猪皮)还有卷轴(在商人那里可以买到)组成。

  然后找到头顶有个闪电的npc对话,支付一定的金币就可以合成出一个神器。

  神器装备在你人物窗口左下方的空白处。

  不同的神器作用不同,根据你自身的职业选择正确的神器能够起到力挽狂澜的效果,装备了神器可以起到提升DPS,加快恢复速度,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加强护甲,提升各种属性等等作用,能加快斩杀的效率。

  泰坦之旅中的神器种类很多,想要收集齐很不容易,也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根据你进行的游戏难度不同,掉落的配方等级也会不同,合成出来的神器也有较小的上古神器,伟大的上古神器,赐的上古神器之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