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新版本阵容 最新输出阵容选择

2020-04-13编辑:angle307

斗罗大陆新版本阵容

剑骨:

剑骨的输出伤害比较高,可以进行剑骨合体,合体打出更高的输出伤害,专门解锁阵容,解锁极限输出的阵容,伤害都是非常高的。剑骨的技能可以叠加,剑武魂可以搭配骨武魂,然后就选择其他的武魂专门的搭配,选择输出比较高的武魂。

七杀剑+骨龙+蓝银草+塔+香肠

这套阵容就是主流的蔗农让,输出伤害高,而且剑系的输出爆发高,可以搭配好其他的专业辅助,可以辅助输出。选择草就是可以提供一定的控制,选出肠就可以提升一定的恢复和增益技能。专属的武魂搭配,主要的版本热门阵容,专门的选择就有大量的输出。

龙王:

龙王+灵猫+白虎+玄武+香肠

这套阵容主要就是提升爆发伤害,专门的伤害,爆发是会高很多的,龙王的属性就是可以按照指定的路线搭配和选择。龙王的爆发算是高很多的,龙王的持续技能,持续的伤害是比较高的,而且可以搭配好白虎,保护的防御能力不错,而且还有大量的抗性。

使:

天使+剑+骨+龙+草

这套阵容走的就是群体输出,3个输出位置,超强的技能输出,很强的持续输出伤害,玩家可以叠加打爆发,专门解锁输出阵容。持续的英雄输出是很不错的,而且可以搭配蓝银草,提升很强的控制,利用控制兼备输出,输出效果就是会好很多的。

猫王:

猫+龙王+草+塔+龟

这套阵容就是提升大量的抗性,持续的输出能力算是很不错的,而且猫的爆发高,主要是辅助输出,持续的技能输出是很强势的。阵容专门解锁,搭配好走极限输出,提升专属的伤害,选择猫主力输出,爆发伤害就会高很多,技能的爆发也是很明显的。

持续的技能输出高,这套阵容的流派就是走防御加上控制,主力培养两个输出高的武魂,专门利用高攻速和隐身来打输出,搭配上龙王的防御能力,兼备有输出效果,就是一个持续输出的武魂,持续输出的路线,专门的解锁极限输出,爆发就会高很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