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h5封号斗罗怎么突破 突破任务怎么做

2020-04-13编辑:angle307

斗罗大陆h5封号斗罗怎么突破?

封号斗罗

这个是游戏中的一个等级,达到对应的等级可以解锁封号斗罗,达到100多级的时候可以解锁【魂宗】。各种不同的等级,就是这游戏中的等级,达到很高的等级,这个时候会解锁封号斗罗。

封号斗罗必须要接取对应的任务,可以进行突破任务,都是需要达到对应等级可以解锁,只要做完主线任务,跳出来的封号斗罗任务都可以去完成。

先升级自身等级,必须要达到对应的要求,达到等级的标准,再进行对应的突破,可以直接突破封号斗罗。封号斗罗的玩法非常不错,收集获得海量的钻石,直接做任务,直接进行突破,专门的解锁封号斗罗。

直接打开任务,可以接封号斗罗任务,需要击杀boss和小怪,击杀达到10次,玩家直接去完成任务,可以解锁封号斗罗。突破等级上限,可以继续升级,解锁更多的玩法,专门的开放高等级,而且还有新的等级突破,新的战力突破。封号斗罗就是需要升级,到后期就可以解锁的等级,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各种不同的属性和战力加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