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新人龙宫过了分享 教你能快速的上手

2020-04-08编辑:网络

  新手玩神武时,如何选门派呢?个人比较不推荐辅助,因为新人不容易上手,玩物理的话,在全民提速的情况下,再黑宝石方面的开销是很大的,而神武又号称“神武法系外传”,所以我是比较推荐玩法系的,容易上手,而且也不用追求速度,那么在魔王与龙宫之间选哪个呢?我推荐龙宫,至于原因,看看各区蓝宝石与绿宝石的价格就知道了,且龙宫有一个门派特色便是必中,要知道这个必中可不是开玩笑的,像魔王最高是一次打四个人(龙宫最高是五个)如果一次被躲避了两个人,还有一个被吸收了,那岂不是丢大脸了,所以我推荐玩龙宫,而且龙宫门派分支众多,但万变不离其宗,但新人最好是老老实实得玩全魔龙,5魔加点的。

  那么关键来了,如何玩好龙宫就是个问题了,首先法系最重要的因素便是灵力了,而一个龙宫要多少灵力才能算合格呢?答案是等级乘于10,而龙宫的武器不外乎要一个法爆特效,如果技能开出了法爆真元那更好了,试想一下打人的时候一直暴击那是有多帅气,而在鞋子部位呢,最好是出个烽火特技,如果人品好的话其他部位全出个易成长特效,在打宝石问题上,武器最好是打个太阳石,也许有人会问太阳是不是加攻击的么,可你别忘了武器的伤害有1/3是转化作秒的伤害的,而衣服和项链都要打舍利子,不然灵力连及格都是个问题,法系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属性便是防御,所以帽子最好是打月亮石,腰带打红玛瑙就好了,鞋子就打吸收,至于吸收石,打蓝宝石最好,因为龙宫的同仁太多了,这些说完,我们就可以开始上路了,0-30级,我们直接跳过,过过剧情就好了,到了30级,就是关键了,如果你是学生党的话,我是推荐卡级存神兽,至于珍兽呢,我认为没必要,一周做70张宝图,当做到了限制,便升一级,如此循环,只要你不乱花神武币,在70级之前,存出一只神兽完全没问题。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推荐你直接升上去,新人最好是去新区玩,别去老区,你别说老区有人带剧情,但你追得上别人么,不怕被鄙视么,至于新区,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推荐跟服务器等级,为什么呢,因为好赚钱,神武现金很重要,如果你跑修或跑环遇到要玫瑰和雪莲,没钱就很难堪了,至于如何赚钱呢?强身一定要点满的,不是为了钱,而破浪诀和打造、炼金、裁缝也要点好,为了赚钱,门派技能是一定要点满的,还有千万别单机,人脉一定要广,别说你不善于交际,朋友在神武中很重要的,但选择和现实一样,有些所谓的朋友,会在你困难时捅你一刀,每跑20次镖,20次师门,完成副本,是必做的,有时候师门堪比副本,剧情点把灵店铺和恭喜发财点到3级就好了,其他都去点变化之术,有时候师门会遇到富裕,到了70级就要养孩子了,龙宫最好是养个龟速黄帝普陀孩子,至于教程网上有,还有一只坐骑,坐骑性格选冷静,至于驭兽如何选,反制是必要的。

  另外一个技能可以在以下三种里选一个:升龙、乘胜、连环。反制 升龙:配合高保流之类的宝宝不错。反制 连环:输出可以最大化。反制 乘胜:也不错,不过造价偏高,并且你不能保证第二次追击的目标。宝宝45级带龟丞相,65级带龙女,85级带金刚狼,95级带死骑,至于罗成不推荐(垃圾宝宝),而到了这时,你大概也懂了神武该怎么玩,,往后的路,靠你自己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