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造梦西游3朱雀女皇技能以及属性全攻略

2020-04-07编辑:辉

四大神兽中,有一只唯一雌性的生物,其名朱雀,朱雀为南方神兽,正好小编我就是南方人,为了能见到朱雀小编我特意玩了一把造梦西游3.费尽千辛万苦才总算获得了一只造梦西游3朱雀女皇的幼体雀蛋,在此之前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造梦西游3朱雀天境在哪,自然也就获得不了,今天小编我就为你们详细的解析下有关造梦西游3朱雀女皇的全部内容。

造梦西游3朱雀女皇:

形态——【朱雀女皇】完全体,生活在神兽森林的仙宠,突破潜力极限后可领悟朱雀奥义。朱雀将军等级达到50级,潜力极限达到100%可以完成超进化。

技能——【朱雀奥义】拥有涅槃、不死火鸟、地火燎原才能发挥奥义的最大威力。

注:朱雀女皇是由朱雀将军进化成完全体的哦。

由小雀蛋开始进化,16级可以进化到成长期为炎皇雀,31级进化到成熟期为朱雀将军,而进化到成熟期的朱雀将军后,就可以使用宠物培养系统进行超进化,增加宠物的潜力点,使其潜力点达到潜力极限100%。

造梦西游3朱雀怎么得:

朱雀准确位置在新副本朱雀天境里面,朱雀天境在神兽森林里,通过传送台进入,打朱雀天境的BOSS混沌可以掉落朱雀。

造梦西游3朱雀天境在哪:

造梦西游3朱雀天境副本是从神兽森林传送台传送进入,副本和兜率宫相似,总共有2关,打完第一关后进入传送带,然后点击下一关。

注意:如果跳台阶的时候踩空掉下去为挑战失败!

造梦西游3朱雀技能学习:

1-15级领悟第一个专属技能涅槃,16-30级学习第二个专属技能不死火鸟,31-49级学习第三个技能地火燎原,最后50级的时候超进化为完全体领悟奥义技能。

造梦西游3朱雀技能详解:

1、涅槃当生命低于20%的时候将化成朱雀丹,数秒后满血复活。耗魔100.能够让朱雀起死回生,但是变成蛋以后不能动也不能被打断,期间只有挨揍的份儿,所以在敌人攻击不是很猛,频率不是过高的时候还是蛮有用的,否则还没有起死回生就被弄死了。

2、不死火鸟对前方怪物造成伤害耗魔70.是攻击力的2倍。速度快,带无敌,不可打断,最高时候达到3连击。发动的时候这个技能是飞全屏的,无敌的状态比较管用,配上嗜血石还可以吸血,如果同一直线上的怪很多,一路飞过去吸很多血的。

3、地火燎原对周围怪物造成较大的伤害耗魔90.攻击力的10倍,伤害超级大的一个技能,范围广且不可打断,最高时候到达5连击,相当给力的技能。

4、奥义技能先飞天后俯冲地面,击晕怪物,落地后释放地火燎原。之后从地面向上飞出很多不死火鸟。且被攻击到的怪物会被烧伤。

朱雀女皇领悟朱雀奥义,要想发挥其最大技能效果,就需要拥有涅槃、不死火鸟、地火燎原技能。

造梦西游3朱雀女皇技能搭配:我们还要为朱雀挑选适合的辅助技能,分攻击流和辅助攻击流两种路线:攻击流:三个专属技能+奥义+嗜血狂暴+法术能量+强力反击+生命守护/天生蛮力辅助攻击流:三大专属技能+奥义+攻击加成+防御加成+魔法加成+生命加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