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极乐迪斯科药物使用技巧分享

2020-03-27编辑:网络

  极乐迪斯科有很多可以使用的药物,一些会对你有所帮助,另一些又可能把你拉入深渊。下面带给大家的是极乐迪斯科药物使用技巧分享,帮助大家解决药物怎样使用最有效的问题。

   一.药物会提升你的技能上限。在极乐迪斯科里,你的初始属性决定了你总共可以在他的下属技能中投入多少技能点,但是由于药物(暂时)提升了你的主属性,因此它也可以提高你的技能上限。当药物效果消失的时候,你依然可以保留你在技能中投入的技能点。

  二.大多数的药品都有不同的类别,或者说“品牌”。(比如香烟就可以是Astra或者Tioumoutiri)。这个只是表面功夫罢了,就像在现实生活中,牌子一点用都没有,他们只不过是随机吸引了不一样的顾客 — 安非他明依然是安非他明, 尼古丁也还是尼古丁, 一瓶白酒不会因为他特别贵而致死。

  三.药物是有使用次数的,而Electro-Chemistry可以给你额外的使用次数。所有药物的基础使用次数是三次,如果你在第一次接触药品的时候有四级或以上的Electro-Chemistry技能,那么你可以使用四次,七级以上可以使用五次。

  四.你可能会想再续一杯。使用一次药物可以持续游戏中的一个小时,大多数大型任务流程花费的时间会比这长。所以就像在战斗前要做好准备一样,一次性把所有药物都吃掉可能导致任务过程中药力消失。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带好你的啤酒香烟,或者是什么抗辐射药物,把他们拿在你的手里,时刻注意时间提前给自己再续上一杯。

  五.所有的合法的烟酒包装所有人都是可以辨别的—然而只有你使用了违法的药品,你才可以辨别出他们的包装(吡咯烷酮和安非他明)。就好比说在辛迪的煤房或者是鱼市里可能会有一些小惊喜,但你也要经过尝试之后才能加入他们的隐秘组织,如果你那么懵懂无知的话你怎么会知道你在找些什么呢。

  六.四种主属性都对应着一种药物。你可以用这些药物去“弥补”你的劣势。一个不够聪明的警探估计需要抽很多烟。而不够强壮的警探可以从Pyrholidon中得到他们想要的。精神差的警探可以喝酒,即使是不够灵活的警探也可以借助闪电小药丸的力量跳起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