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联机教程

2020-03-19 10:03:51编辑:网络
联机教程: 1、首先让局域网任意一台建立服务端,进入游戏界面,在“选项”里,“键盘/鼠标”-- “允许使用开发者控制台”-- “已启用”。这项一般是禁用的。要改成启用。保存设

联机教程:

1、首先让局域网任意一台建立服务端,进入游戏界面,在“选项”里,“键盘/鼠标”--> “允许使用开发者控制台”--> “已启用”。这项一般是禁用的。要改成启用。保存设置。 

2、按数字1旁边的“~”键,弹出游戏自带控制台,主机输入"map空格加地图名(地图用上下键选择)" 点击submit 主机进入游戏,就可以等待其它局域网机器进入了。 

3、其它机器进入游戏界面按 按数字1旁边的“~”键,弹出游戏自带控制台,输入“connect空格第一步建立了服务器电脑的IP地址”点击submit就可以进行联网对战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