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全成就解锁方法

2020-03-19编辑:网络

野蛮动物:这个成就 你把C1-C5通关 的成就解锁了 那么这个成就也不会差了。CEDA特工就是C1 身穿防火服的SS。

小丑是C2:的戴着红鼻子会吸引SS的SS。泥人是C3 趴着前进的SS。击中你会有泥巴在你的屏幕上 建筑工人是C4 带着头盔的SS 他免疫土雷的声音 以及 胆汁的效果。

水中屠杀:开C3的地图 站在水里 杀死10个 泥人。

抢劫僵尸:开C1或者C7 击杀CEDA特工并且拾取他们身上的胆汁,当然你也可以将胆汁丢出来刷SS。

喜惧演员:C2地图中 对小丑 进行右键既可 打响鼻子。 

油炸风笛手:使用燃烧弹,烧死一名带领着至少10个SS的小丑,这个成就可以去C2M4这个地图解锁。

也就是这个地方比较好刷

击倒冲锋:这个成就的话,如果你一下不能秒杀掉600HP的牛。你可以先打他几枪 保证是一近战能够击杀的HP 不然后果就是你被牛撞走拉~

酸性反射:在口水吐出来之前 击杀

拒绝乘骑:在猴子控制住人以后 2秒内击杀 既可。

这3个成就,我们先说地精守护

在C2M2中,我们先获得地精。获得地精首先得完成游戏。

完成游戏以后 左边红色的箱子 门就会开 并且得到地精。将这个地精通关(上飞机)既可解锁成就。当然 想要箱子们打开,首先你得在游戏中达成相应分数。不然是不会开门的。

铜锣秀和迅猛攻击:这2个成就都是在C2M2中 解锁的。

铜锣秀

在这个地方首先需要准备2个东西,第一个就是近战,随便什么近战 然后就是肾上腺素。打针以后然后用近战去打红色那一块的区域既可。记住,一定得打针,不然是不行的。迅猛攻击。

对着他按E,然后就是你打地鼠的时间了。最好用近战,比如 武士刀,消防斧。因为有时候一下出来2个,如果用枪支可能会出现换子弹的时候。会浪费时间,所以还是用近战拉,打42个既可。打完这个机器就会报废拉,然后 触发尸潮。

123下一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