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痹毒龙弱点及部位破坏资料

2020-03-18编辑:网络

作为飞雷龙的亚种痹毒龙,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会以啃咬的攻击方式对猎人造成麻痹状态,其尾巴的毒刺也会让猎人中毒,狩猎起来十分苦手,那么今就为各位猎人介绍下冰原中痹毒的弱点以及可破坏部位.一起来看看吧.

  痹毒龙

  冰原中出现的一种可狩猎、捕获的大型怪物,是飞雷龙的亚种,颜色相对偏橙,尾巴末端长着紫色的毒刺,尖牙可以麻痹猎物,可有效削弱对手体力,并给予最后一击。比起飞雷龙来它更具毒蛇的特征,滑空时不需仰赖树木。

  有用情报:

  痹毒龙会以啃咬的攻击方式对猎人造成麻痹状态,其尾巴的毒刺也会让猎人中毒。并且各种攻击都带有麻痹或是毒的属性,因此在承受其攻击时更具风险。

  尾巴的攻击范围较广,很难防守,并且造成的伤害也很高,需要特别注意。而麻痹状态是通过啃咬造成的,攻击范围有限,所以只要不站在痹毒龙的正面就不太容易被咬中。

  麻痹和毒二者选一的话,要优先规避带有毒属性的伤害,其次才是麻痹。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痹毒龙动作敏捷而危险,但相对容易疲劳,当它陷入疲劳之后移动速度就会大大降低,特别是让其畏缩时,疲劳度就会大幅提高。此时就可以专注于其弱点迅速将其击败。

  已知栖息地:

  永霜冻土

  有效属性(弱点):

  火:1/5

  水:0/5(基本无效)

  雷:3/5(最有效)

  冰:2/5

  龙:1/5

  有效的状态异常

  毒:1/5

  睡眠:2/5

  麻痹:1/5

  爆破:2/5

  昏厥:2/5

  可破坏部位:

  头部、背部、前脚,尾巴可切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