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剑苍穹》浪漫进行时:携仙侣战BOSS,快意江湖等你来

2020-03-17编辑:网络

 

驰骋仙界,快意恩仇是每一个少年都曾幻想过的仙侠梦,而蜀山更是众多仙侠故事中最经典的修真圣地之一。218日震撼上线的《蜀剑苍穹》是一款主打蜀山玄幻修真的手游,唯美浪漫的背景设计和大气恢弘的世界观架构,打造出了犹如梦境一般的仙侠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一战封神快意江湖,更能觅得佳偶仙侣,为对方制造无数浪漫惊喜。

 

亮眼社交系统,轻松寻觅良缘

《蜀剑苍穹》中玩家有多种方式结识伙伴,也可以加入宗门与志趣相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组队,一起刷副本打BOSS,赢得丰厚奖励,更有守卫灵脉、野外BOSS、宗门论道、宗门试炼等一大波PVPPVE玩法等你探索。说不定就在宗门中觅得良缘,从此携手漫漫修仙之路。你要扬名立万,她陪你挑战BOSS提升威名;你要弃剑封刀,她便陪你大隐归闹市,断江湖旧梦,慢慢遨游在浪漫的仙侠世界中,感受岁月静好。

 

 

 

唯美背景 为爱添妆

《蜀剑苍穹》采用了Unity3D引擎技术开发,游戏中随处可见的优美风景堪比端游,近景细腻有质感,远景舒适大气,每一个场景都如仙境一般值得探索。与同类型的手游相比,《蜀剑苍穹》的人物建模,场景设计,技能特效乃至画面渲染等多个方面的优势都非常突出,绝美的古风画面是每个女孩子都难以抵挡的。当两人漫步在唯美的游戏世界中,不同场景的仙音渺渺升起,谁又能不沉浸在这无边的浪漫中呢。

 1-2.png

 

形象随心DIY,情侣装自在搭配

更让人惊喜的是,《蜀剑苍穹》中玩家可以自由对时装配色,脸型及发型等进行混搭,四大职业分别都有两种性别,选定职业性别后,可以进入自定义形象设计页面,在这里发型、发色以及脸型都能随心调整,并且游戏中还有更多男女搭配的挂饰以及外观,等待着你和仙侣慢慢发掘。

 

 2-2.png

贴心伙伴系统 陪你披荆斩棘

若暂时没有觅得良缘,只想一战封神感受竞技的快乐,那么萌萌哒伙伴系统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伙伴系统中有一大堆颜值爆表的小哥哥小姐姐,你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免费招募、仙玉招募,首次免费招募必得一个伙伴。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据说招募十次是目前最值且最高几率获得伙伴的方式哦。

 

 3-2.png

伙伴在对战过程中可以使用技能,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伙伴经验丹和羁绊丹对伙伴进行升级,也可以使用伙伴升星石对伙伴进行升星,进而提高伙伴技能的基础伤害。所以有了仙侣的玩家,也不要忘记招募伙伴噢,让他们陪你披荆斩棘,助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当然了,这些都只是《蜀剑苍穹》游戏中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精彩纷呈的主线剧情和支线剧情以及扣人心弦的仙侠故事等待你去发掘,不管你是注重社交、画质的风景党,还是竞技PK的疯狂爱好者,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你想要的。还等什么呢,快加入官方Q2632763一起下载畅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