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简单易上手!《刀剑乱舞-ONLINE-》战斗系统详解

2020-02-12编辑:网络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10月27日-11月20日,约一个月的封测期间,各位审神者足够了解《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的战斗系统吗?

出阵
       出阵是指派遣部队前往合战场、与敌方势力进行战斗。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出阵界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出阵界面

       审神者点击“出阵”按钮,派遣刀剑男士队伍奔赴历史上的名战场,阻止“历史修正主义者”篡改历史。在出阵中有机会捡到各种物品以及获得新的刀剑男士。当审神者击败boss,就可开启下一张地图。

侦察
       审神者点击“出阵”按钮,在战场上进入战斗后,首先要通过“索敌”来探查敌人的动向。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索敌画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索敌画面

        索敌主要依靠刀剑男士的“侦察”能力,来判断敌人阵形。“索敌”成功,即可获知敌方部队的“阵形”;相应的,如果“索敌”失败,则无法获知敌方阵形,审神者有一点几率选到不利阵形。

阵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的阵形包括:鱼鳞阵、鹤翼阵、横队阵、方阵、雁行阵以及逆行阵,六大阵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阵形画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阵形画面

       当审神者一旦选择有利的阵形,防御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也有减轻敌人攻击伤害的效果;除此之外。当审神者同时选择有利的阵形,敌方的防御会下降。反之如果选中不利阵形,还有相反的效果。

远战
        若队伍中装备投石兵、弓兵、或铳兵这三种兵装的刀剑男士可以在远战发动攻击。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战斗界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战斗界面

       “远战”发生在白刃战之前,战斗开始之后,装备投石兵、弓兵、或者铳兵的刀剑男士不受攻击顺序影响,开始攻击。

白刃战
       刀剑男士队伍和敌方部队按照机动值顺序攻击,依次发动2个回合攻击后战斗结束。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战斗结束界面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战斗结束界面


       如果白刃战过程中,刀剑男士被打除队伍外,会因为“战线崩坏”无法战斗。刀剑男士除了普通攻击外,还有几率触发会心一击,会心一击攻击力极大。
       刀剑男士在中伤、重伤状态下,有几率触发威力极大的真剑必杀,其攻击力会增强。
       若满足特定的条件,还有几率触发“单骑决斗”。一旦触发,本场战斗会根据“单骑决斗”结果判定胜负。

提示
1.当到刀剑男士,生命值为“0”时,刀剑男士会被“破坏”,神审者会失去这把刀剑。
2.出阵队伍的队长负重伤,或战斗结束时选择“归城”,会结束出阵,回到本丸,下次出阵不会延续这次出阵的进度。
3.部分地图中,出阵部队中刀剑男士的刀种会影响投掷色子的结果,导致无法到达boss点,审神者可以尝试各种刀剑男士的搭配。
4.合战场有等级限制,如果出阵部队中刀剑男士的平均等级超过限制等级,即使在战斗中取得胜利也无法获得经验、资源以及掉落的刀剑等。

       以上便是《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的战斗系统详解,只有掌握该游戏中的战斗系统才能更好更快的打造刀剑男士最强战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