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雪鹰领主手游御箭绝学推荐

2020-01-03编辑:网络

雪鹰领主手游中每个职业都能选择不同的绝学来增加自己的实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御箭在游戏中选择什么绝学比较好,方法还是有很多的玩家们赶紧来看看吧,另外这个职业在游戏中很受欢迎,强度也非常高,推荐新手玩家们来尝试一下,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另类体验。

雪鹰领主手游御箭绝学推荐

御箭作为游戏中的远程高输出物理职业不论是刷图还是打BOSS都很轻松,特别是他的蓄力技能范围广伤害高推荐多多使用,但是这个角色相当脆要想保命需要多实用击退或是位移技能,新手需要多多练习一下才可以哦,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推荐什么绝学比较好吧。

乘龙凌霄:

这个技能单体爆发非常高,被命中的敌人是不能使用踏云步进行闪避的,另外移动速度也会大幅度降低。一般这个技能有两种用法,第一种是自己处于劣势需要牵制对手,第二种方法就是命中敌人后接更多技能打出爆发伤害,具体怎么用还是要看情况的。

雪鹰领主手游御箭绝学推荐

虎卧天门:

和上一个技能非常相似,命中敌人后要是他还是用上就会被眩晕,另外御箭自己就带有神圣陷阱和天穹箭这两个控制效果,所以战斗中还是很容易风筝敌人的,这个技能自带的伤害也非常足,大家可以多去使用。

雪鹰领主手游御箭绝学推荐

平时要是遇到强力的对手我们可以用各种减速和硬控技能来风筝敌人,但要是敌人并不是很强就直接用各种技能秒杀就可以了,今天雪鹰领主手游御箭绝学推荐就到这里了,大家多多尝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