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随意摆放秘籍是什么

2019-12-19编辑:网络

随意摆放物品秘籍是bb.moveObjects,然后按9和0键升降调整物品垂直坐标,该秘籍可以用在布置房间上面。在游戏中同时按下按键CTRL SHIFT C,屏幕上方会出现文本输入框,输入需要的秘籍后按回车就可以了。

模拟人生4随意摆放秘籍是什么

模拟人生4常用秘籍介绍:

“Help”

列出所有可用的秘籍。(详细版翻译 说明:输入“Help”,要求游戏列出所有可用的秘籍,提供帮助和参考。仅限对玩家开放的秘籍。)

“resetSim {FirstName} {LastName}”

重置模拟市民。resetSim后面可加某个模拟市民的姓名。(猜测:resetSim后面可加*,重置城镇中所有的模拟市民。和Sims3一样。)

“fullscreen”

切换全屏和窗口游戏模式。

“headlineeffects {on/off}“

隐藏或显示模拟市民头顶上的特效,包括水晶、想法气泡等。(给模拟市民拍照、截图做剧场等有用。)

“|Death.toggle”

“不会死”:禁止模拟市民死亡,关闭死亡可能。(应该是模拟人生4新增秘籍。对于爱护模拟市民的玩家很实用。)

“FreeRealEstate [on|off]”

“免费房地产”。可以在社区/城镇(世界)界面下输入,使任何房屋免费。

“motherlode”

增加50000模拟币。

“kaching”

增加1000模拟币。

Pressing “Shift ]”

同时按下按键“Shift ]”,放大物品的尺寸大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