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怎么写作业

2019-12-19编辑:网络

我们控制学生,点击他的随身物品,随身物品里有作业,再次点击就会写作业了。如果这里没有找到作业本,可以去电脑上购买一个作业本,这样就可以写作业了。

模拟人生4怎么写作业

写作业方法说明

作业(蓝色封面的书)在游戏角色高中生的物品栏里,单击会出现选项(写作业)。游戏角色会自己自动寻找有桌椅做作业。

想从C到A,就必须完成每日作业的,同时可以选努力学习的选项,提高学习表现。每天让游戏角色进入“专注”去上学,提升速度会更加的快。

大概从B开始,再点击作业本会出现选项“进行额外加分工作”,完成额外加分工作,对学习进步很有帮助。

总结起来就是按时上学、认真听课、完成作业、课后预习,和我们真实的学习生活没什么区别。不过这个见效很快,2—3周就可以从C到A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