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scp收容失败

scp收容失败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scp收容失败一款冒险游戏,一些编号为SCP-173,SCP-106,SCP-096的怪物逃离了实验室的控制,它会在你眨眼的时候瞬移,喜欢扭断人的脖子,整个实验室的警卫全部死亡,你必须生存下去并逃离这里。

《SCP:收容失败》是一款由芬兰游戏开发商Regalis根据SCP基金会内容开发的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试验者D-9341,游戏的主要因素是眨眼,其中显示的时间量到顶时主角会眨眼。主要对手是SCP-173,会瞬间杀死任何人的雕像,但在注视时无法移动直到下一次眨眼[1],其次是SCP-106,能穿过固体物质并能把主角送入“次元口袋”中。V0.6版中可以看到SCP-096,温顺的人形生物,看到它的脸后会试图杀死主角。

scp收容失败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scp收容失败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