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如龙:极2

如龙:极2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如龙:极》是世嘉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于2017年12月7日首发PS4版本,2019年5月9日登陆PC平台,是《如龙》系列第三个登陆PC的作品,为《如龙2》的重制版。

桐生一马和泽村遥在纷争之后过着平凡安稳的生活。然而只一发枪响,这份宁静便支离破碎:东城会的第五代会长寺田行雄遭人暗害,一场恶战即将打响,传说中的“堂岛之龙”不得已再度被卷入江湖纷争。

背景设定

游戏故事分为主线故事与追加剧情,其中主线故事大纲承继《如龙2》;追加剧情中玩家将扮演“真岛吾朗”,在游戏剧情之前发生的事件中展开冒险。随着主线故事章节推进解锁相应追加剧情的章节。

主线故事​​​​​​​

在凭空消失的100亿事件后过了1年,桐生一马和少女“遥”一起过着低调而又幸福的日子。

但是,一发子弹无情地撕裂这段和平的时光。东城会第五代会长寺田行雄遭到杀害。被称为“堂岛之龙”的传说男人就像受到命运的丝线牵引般重返江湖。

一年前的事件后,东城会的声势已大不如前,桐生毅然前往关西力挽狂澜。但在那里等着他的,是人称“关西之龙”的最强黑道乡田龙司,以及“狩猎黑道的女人”府警四课主任狭山熏刑警。

众人在东京神室町和大阪苍天堀两大都市展开霸权之争。神室町和东城会背后隐藏着“不能说的事件”,其中蕴含深沉的悲伤、愤怒与憎恨。这些情感经过二十多年的酝酿发酵,渐渐化为复仇行动……

等待桐生的命运是?隐藏在神秘过去中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最后掌握神室町的到底是关东还是关西?

真岛篇

2006年2月,“凭空消失的100亿事件”后2个月。

在东城会第四代会长桐生一马的指名下成为第五代会长的寺田行雄,为了从经济层面让因前述事件动摇根基的东城会重回轨道,开始推行名为“东城会改革”的换血措施。他积极选用能不择手段赚钱的人才,将赚不到钱的人排除在外。而赚最多钱的干部将坐上目前仍是空位的“若头”宝座。

不顾害怕失势的老干部们激烈反对,寺田仍执意强硬推行此政策。最后演变为藉由买卖不动产获得巨额利润的真岛组组长真岛吾朗,以及新兴势力植松组组长植松彰信,两大势力争夺若头位置的局面。

此时真岛组事务所遭到疑似植松组的男人们袭击。真岛单枪匹马闯入植松组事务所,却看到远远超出自己想象的景象……

如龙:极2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如龙:极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