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战意

战意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战意》为网易游戏“不鸣工作室”2017年创新端游作品,致力打造一个波澜壮阔的古代战争世界。玩家将成为一名武将,统御各式兵马,于世界沙盘中往来杀伐、攻城略地。

战意官方正版下载_简体中文版免费下载
在《战意》中,玩家可以感受战马嘶鸣的旷野,巨兽眈视的城墙,可以在漫天的流石火羽中与敌人真刀真枪的肉搏,为领土与荣耀而战。

《战意》为网易“不鸣工作室”历时5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文明战争游戏。游戏模式为即时动作战术游戏,在画面表现和玩法实现上都有着比较领先的完成度,也被誉为达到了大厂单机游戏的品质。

基于不鸣团队自主研发的CHAOS(混沌)引擎研发,《战意》具有精细画面与优秀表现力,是网易游戏2017年战略级产品,曾在北美E3游戏展参展。

制作人王希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与游戏工作室Bungie工作室先后工作10年,参与制作《命运》和《光环》系列游戏,有着丰富的游戏制作经验与国际级行业视野。

战意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战意攻略心得

更多+
战意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