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神乐~奋斗记~》Steam页面上线 预计8月26日发售

2022-08-11编辑:jackey
富有战略性的SRPG部分战斗以富有战略性的SRPG模式进行。各种各样的妖怪将阻挡在退魔士面前。不只是使用退魔之力,还要召唤一起战斗的妖怪同伴,共同对抗迫近的威胁。

近日,Shiravune发行商新作《灵神乐~奋斗记~》Steam页面上线,该作支持简繁体中文,预计8月26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一起看看吧。

游戏介绍:

富有战略性的SRPG部分战斗以富有战略性的SRPG模式进行。各种各样的妖怪将阻挡在退魔士面前。不只是使用退魔之力,还要召唤一起战斗的妖怪同伴,共同对抗迫近的威胁。什么时间点该召唤同伴、要用什么属性的技能,玩家的战略能力将受到考验。五行属性间的抗衡,或是角色固有的特性等,结合了各种要素,无法轻易取胜的战斗正等着玩家来体验。

游戏特色:

回合制战斗系统,前去驱逐作乱的妖怪吧

商店与强化系统可以让你变得更强大

可以招唤并驱使拥有独特技能的妖怪来进行战斗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