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计谋不三国《乱世逐鹿:风起三国》打破常规养成玩法

2022-01-20编辑:angle307
《乱世逐鹿:风起三国》打破常规养成玩法,以全新御军台槽位设计,代替个体武将培养进度。

三国乱世,谁是英雄?马伯庸独家巨制,多名业内知名大师倾情打造的《乱世逐鹿:风起三国》手游iOS预订即将于1月22日开启!次时代美术表现,最“影视级”游戏剧情等你体验;预订即送多重豪礼,稀有卡牌,武将皮肤,专属头像框,十连抽卡,海量元宝,等你来拿;2022,最不一样的三国手游!

07350c465c2eb0b61ec5777f85ee0cbc.jpg

零损换将阵容秒成,突破品阶全员神将

《乱世逐鹿:风起三国》打破常规养成玩法,以全新御军台槽位设计,代替个体武将培养进度。武将上阵御军台便可继承对应槽位的培养进度,不论等级、技能、品阶还是装备强化、精炼等方面,无损继承。

922bd51bb339f078bcfa25cf6e1bff04.jpg

同时,游戏中所有武将通过升星皆可进阶成为神将,让“这里没有无名之辈,你我皆是英雄”的理念在游戏中得以实现。从培养继承、武将突破等方面入手,全面降低玩家培养消耗,让每个武将皆有用处,这种打破桎梏的创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0f1cfc832e8ac1d4cba6d565d5a40bab.jpg

缔缘分羁绊自由搭,巧用计破城一瞬间

羁绊是策略游戏核心玩法之一,但在《乱世逐鹿:风起三国》中,它和你们认识的羁绊系统有所不同。在这里,2名或者3名武将即可触发羁绊效果,而且相同武将同时上阵,还会触发不同羁绊。在这样的设定下,阵容不仅拥有更多组合,更多羁绊属性加成,也会让阵容强度拥有更大探索空间。500多种羁绊组合任意选,更多可能等你创造!

122c8ccdf43c94cbd92d0657f6af7635.jpg

无计谋,不三国!三国时期,除了个人武力、军团实力之外,各种计谋也不断上演,很多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便由此而来。如今,《乱世逐鹿:风起三国》将计谋融入城战玩法,玩家将在沙盘中,组建阵容与敌交战,想要快速战胜敌人,利用不同计谋,搭配军团作战皆可获胜,你们更爱哪种计谋呢?

7e4fa8fd79f73bd5bdb92494d3416948.jpg

梅林茂入局乱世,马伯庸架构世界

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乱世逐鹿:风起三国》邀请了知名作家马伯庸老师担任世界观架构师,设计全新剧情,塑造更加丰满的武将形象,多方位呈现三国故事。在马伯庸老师的细节把控下,玩家能够以小窥大,品读地道的三国。

66c1328801ce378cf23dab728638cad6.jpg

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家梅林茂老师,及其御用配器师Chad Cannon,也被邀请前来,为游戏配乐。影视级配乐,让玩家游戏的同时,享受音乐的魅力,在其带领下,更好融入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

0ed5d08bd087f8c986460fc7331f1299.jpg

《乱世逐鹿:风起三国》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沉浸式三国世界,在这里,全员无小将,你我皆英雄!乱世逐鹿,入局为王!现在预约即可获得超多不删档福利,还有京东卡、Switch等实物奖品,快去预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