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神》三平台画质对比 PC端优化迄今最好

2022-01-17编辑:angle307
阴影是PC版最突出的设置,它不仅显着提高了分辨率,还增加了一些主机上没有的额外阴影。

索尼《战神(2018)》是第三款登陆PC的3A第一方“独占”大作,不过游戏总体评价强于《往日不再》和《地平线:零之黎明》,Steam目前总评“好评如潮(97%好评率)”。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日前带来了《战神》三平台(PS4/PS5/PC)画面帧数对比,一起来看看结果如何吧。

《战神》三平台画质对比:

 

 

- PS5版本以向下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版本相当于PS4 Pro,但是有一个补丁可以解锁60 FPS的帧率。

- 使用DLSS或FSR,可以将PC的游戏性能提高35 FPS。但是当使用相同分辨率时,DLSS会提供比FSR更高的图像质量。

- 阴影是PC版最突出的设置,它不仅显着提高了分辨率,还增加了一些主机上没有的额外阴影。

- PC并没有看到一些额外的设置,比如绘制距离、DOF、FOV ......

- PC支持超宽屏幕。

- Reflex与G-Sync/Freesync技术一起大大增加了响应时间。

- 尽管配置上缺少选项,但PC端《战神》优化是Playstation迄今为止做的最好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