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胡萝卜暴打复活节兔子,像素沙盒《方块方舟》四周年活动加码

2022-04-15编辑:angle307
花纹别致的复活节彩蛋可以放在家中作为装饰,花青和紫薇紫建筑颜色染料更可以让玩家的房子与众不同。

像素沙盒游戏《方块方舟》四周年庆版本今日更新,新增专属纪念装扮、新生物水龙兽等内容。此外,复活节活动同步开启,复活节兔子奔跑在方块大陆上,拿起胡萝卜棒击败它们,即可赢取丰厚的节日奖励!

四周年纪念挎包,限定装扮亮相

《方块方舟》上线国际版蒸汽平台已有四年时间,大批玩家在这片自由神奇的世界中展开了冒险。采集珍惜资源、狩猎驯养神奇生物、解锁外星科技与魔法配方,在《方块方舟》的神奇世界中充满无限可能,玩家既可以骑着霸王龙、挥舞魔杖对抗外星入侵者,也可以深入冰原与狼群共舞,还可以乘上幽灵龙探索空。

此次活动中,《方块方舟》新增四周年专属服饰——两款斜挎包,各需使用2个金蛋币在复活节地精台中进行兑换。

新增生物水龙兽,开放多种生物繁殖

在四周年版本中,《方块方舟》还将新增生物水龙兽。这种温驯的小型食草动物即使被攻击后也只会逃跑,且移动速度很慢,处于食物链的最底端。

但在驯服水龙兽后,人们发现这种看似无用的生物学习速度非常快,能够比其他生物更快地积累经验值。不仅如此,它还会影响到周围的生物,让他们获取经验值的速度同样加快。

玩家在驯养水龙兽后,可以抚摸它后,使一定范围内的其他生物获取经验值的速度加快,等级越高的水龙兽使其他生物获取经验值的速度越快,效果持续10分钟,多个水龙兽提供的加成效果不能叠加。

此外,虚空蝠鲼、岩壁龙、年兽和地狱犬的生育功能也将在此次活动中开放,热衷于培育强大后代的数值党可又有了新的挑战目标。

复活节活动开启,暴打兔子赢奖励

《方块方舟》四周年庆恰逢复活节,特殊的节日活动自然不会缺席,复活节特色道具、装扮等也将开启。

《方块方舟》复活节活动期间,“复活节兔子挑战赛”开启,玩家可以追赶击杀“复活节兔子”,获得“金蛋币”“银蛋币”,在复活节地精台中兑换包括兔耳装扮、复活节彩蛋在内的奖品。

花纹别致的复活节彩蛋可以放在家中作为装饰,花青和紫薇紫建筑颜色染料更可以让玩家的房子与众不同。

在追赶“复活节兔子”时,使用胡萝卜棒可以对它们产生较高伤害,获取方法也很简单,只需使用三角龙、副栉龙采集茅草,获取胡萝卜种子在水边进行种植,用10个胡萝卜即可换取胡萝卜棒啦。

此次还有巨型短面袋鼠的复活节专属皮肤可以进行兑换,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4月15日,《方块方舟》四周年暨复活节活动版本更新,海量活动开启,更可以免费获取“浮空岛”DLC,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加入方块方舟世界的冒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