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彩六:异种》深排位模式“混沌协定”深入介绍

2022-01-14编辑:angle307
在终局模式“混沌协定”中面对高难度挑战,测试自己的技巧吧! 于推出首日开放,混沌协定是个每周排位挑战模式。

育碧新作《彩虹六号:异种(Rainbow Six:Quarantine)》将在下周四(1月20日)正式发售,在游戏上线前官方也开始加紧玩法科普,并在今日(1月14日)公布了《R6:异种》排位模式“混沌协定”深入介绍视频,为了成为最强干员,你愿意多深入险境?

《彩虹六号:异种》深入介绍:

 

 

在终局模式“混沌协定”中面对高难度挑战,测试自己的技巧吧! 于推出首日开放,混沌协定是个每周排位挑战模式。为了成为最强干员,你愿意多深入险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本作中玩家将面对一种高度致命的新变种外来寄生虫,这种寄生虫会感染人类宿主及其周围环境。玩家需要做好准备,进入紧张、混乱和完全深不可测的任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